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3黄金能否绝地逢生,欧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23 15:26:33]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3黄金能否绝地逢生,欧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上周末,市场传来两则重磅消息,朝鲜宣布决定停止核-导试验,同时,美国财长努钦称正在考虑访问中国商谈贸易问题。帮助缓解了朝鲜紧张局势和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担忧,有利于改善风险偏好情绪,避险资产黄金价格持续走低。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已经跌破1335的箱体中轨了,目前卡在中间徘徊不定,这一现象可以看做是多头的挣扎和空头的观望。毕竟从1365开始第一波下跌是1365-1333快准狠杀跌,多头拉回1355之后第二步1355-1335力度比第一波弱,但是技术面却越来越有利于空头,所以空头不需要急着向下突破,等待市场趋势促进黄金下跌可以让他们省很多力气。单从日内而言,黄金在上周下跌之后有一定的超跌迹象,超跌往往伴随着反弹,从当前走势中可以发现超跌反弹十分微弱,下跌的力度也较上周大幅减弱,也就形成了多空弱平衡的日内格局。黄金多空双方上半都会在此区间拉锯,后市会随着均线的反压促进空头向下,欧盘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上,美原油周线日线十字K,双双显示原油目前上有阻力下有支撑,虽然油价突破了此前的高位,现在正运行在另一个区间,并且目前还没有滞涨的信号,更多的只是修正。短期上方承压68.6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则支撑在67.1美元,临近70美元整数关口笔者是不建议高位追多的,做多只建议在关键支撑位去进行。因此高位做空也未必不行,只是要确认持续承压受阻再考虑高空。周初行情先关注67.1美元一线支撑,周初行情触及可以做多单。上方阻力则关注68.6美元高点,周五凌晨反弹再次在这里遇阻回落,短期必须突破上行才能进一步测试前高,在此之前只是高位震荡修正,按照此前行情运行节奏新高之后都会修正几个交易日再上攻,日内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