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4黄金跌势不止,原油多头逆袭附解套策略

[2018-04-24 08:24: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前言: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看,周五金价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支撑转为阻力位金价反弹,且因朝鲜局势缓解,黄金价格早盘跳空低开,亚盘小幅回升回补缺口之后便再度下跌失守1330关口;金价目前已跌破1330关口,已跌破关键支撑位1335.40美元/盎司,走势转空,下一步将考验1320及1310支撑,若这两关失守,金价将会对考验1300大关。昨日黄金延续了上周的调整走势,目前已然击穿BOLL通道中轨1335一线,最低下探1324附近,从上方的均线空头排列来看,阻力比较明显且较为强劲,那么按现在空头趋势惯性下行的经验来看,后市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在提高,BOLL通道口呈现出略有收窄的迹象,意味着后市的调整区间或将进一步收窄,附图指标KDJ于相对高位形成的死叉延续至今,流露出进一步下行的欲望,而布林带有勾头向下运行的迹象,且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跌,下方先留意1320一线支撑,若破位,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关注江桥金凌威信jqjl17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30附近空,止损1334,目标1320破位减仓持有1316;

  

  2、不破1320进场做多,止损1316,目标1327-1330。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三阴夹两阳算不上强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便日线出现深度回踩,支撑也依旧有效,而高点持续录得刷新,但是下跌又如何呢?始终位于上涨趋势支撑内。但是日线形态上算不上完美,下跌趋缓是一定的,但也有可能反复,那么这里依旧是我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四小时来看,原油结构上自65.6一线展开第二轮反弹,并且录得新高,随后周四盘冲高回落从69.5的新高回调,K线上持续录得阴柱后,上周五盘放量下跌以一根实体大阴收尾,但随后多头便立即还以颜色反弹吞没,那么整体四小时依旧处于61.8以来的上涨结构中;小时线大幅上涨后从boll上轨回调,并且随后触碰布林带上轨后再次下跌,那么小时线来看行情周初可能延续回调测试支撑,当然,也可能直接开始上涨,这是多头行情的特点。因此,接下来我们还是先重点关注68.2-6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9.3-69.5一线阻力,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对于黄金1330-40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老师建议多单被套的朋友,日内可以关注下方1320的支撑,目前已经迫近底部支撑位置,点位套的比较深的朋友可以酌情减仓,点位不深或者仓位不大的朋友可以在1320附近补多拉均价,利用低位多单去弥补高位多单,若1330阻力不能有效破位,那么多单小损出局即可。更多详情套单解套思路和解套方法或者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江桥金凌进行沟通,相信在我这里你会对套单有个了解,不再受到套单的折磨。

  

  有句话江桥金凌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