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4黄金震荡运行至区间底部,也将从底部而上

[2018-04-24 15:03: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江桥金凌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

                                                                                                                  

  今日周二(4月24日)在受到美元指数冲破91关口之后,并在亚盘早间有所延续,而打压金价跌至1321.85美元/盎司低点,但最后美指又冲而回落,虽依然还保持阳线涨势,但黄金则触底反弹至昨日江桥金凌提示的1324美元支撑上方,说明金价在1300关口之上的多头力量仍较强。

  

  后市影响上,虽美元强势反弹,并突破90关口,但由于美元是一种反周期货币,目前全球经济的增长疲软对美元有所支撑,但由于预计全球经济仍将维持强劲,因此江桥金凌认为美元走强趋势不会一直持续。加上随着债务水平额上升威胁到美国经济,也会令美元将转为走软。所以需要对抗债券收益率的上升,进入黄金市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日内黄金走势除了关注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之外。容易被忽略掉的还有朝鲜局势的潜在变化。因上周六(4月21日),朝鲜领导人金 正 恩表示,朝鲜将关闭核试验场地并暂停远程岛弹发射和he试验,使得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大幅缓和,但我们仍需在意朝方的诚意,事态的发展也很容易逆转,所以避险情绪随时也有可能再次发生。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技术面上,日线级别金价目前虽已跌破1330关口,但周线级别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且下方38.2%回撤支撑1316美元仍存在,跌破此处才有可能去向千三关口,不过那也仍在今年以来的震荡区间之中,所以千三上方多趋不变将一直是我看好未来金价走势的观点。4小时级别,金价运行与5MA上方,及时阻力关注10MA处的1329.50美元。进一步关注23.6%的1335美元阻力才会把短期趋势转空为多。KDJ指标也底部运行显示超卖,且三线聚合有向上形成金叉展望,MACD虽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但快慢线相合延伸,且绿色动能柱减弱,预示空头力量暂时变弱,多头有继续反弹的迹象。日线走势,金价短期在1350-1320区间内震荡运行,目前已经运行至区间底部,解读上大概率也将继续震荡维持从区间底部而上。

  

  策略上;空单可在1330-1332附近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25/1324;多单建议可在1324-1322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9-132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