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24黄金回归震荡区间,原油回调还需多

[2018-04-24 15:28: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信心。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黄金技术面:昨日黄金小幅低开1332附近,亚盘时段小幅上遇阻1335-6回落下来,欧美盘时段迎来了一个小单边最低跌至1322一线,弱势下

   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信心。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黄金技术面:昨日黄金小幅低开1332附近,亚盘时段小幅上遇阻1335-6回落下来,欧美盘时段迎来了一个小单边最低跌至1322一线,弱势下行的格局明显,不过毕竟下方空间有限,另外本月低点位置1320一线和前期美联储加息低点1319一线结构性支撑未有失守之际,黄金仍然存在后市大幅上涨可能,及时不大涨,当下环境下跌空间也有限,所以即使弱势也不要有追空的想法。从日线来分析,昨日大阴线收线,今天早盘低位小幅震荡之后开始转阳上升,1322低点支撑有效,另外1320和1319结构性支撑未失守之际,点位越低可以适当抄底博弈看涨,月线来看冲高回落有下行破位可能,那么后面几天能否转阳上升站上1330和1335位置很关键,一定程度决定后市继续上升还是在此下方震荡之后转弱回落!4小时来看底部震荡企稳之后目前转阳突破*位置,短期由小单边下行格局转变为震荡格局,暂时没有站上1330之前震荡依然偏弱小时线来看在暂时受制下降,不过目前持续收阳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短线走势多头维系良好,那么后面能否突破上去是关键!下方小周期拐点支撑位置1324,震荡依然有去1322昨日低点可能,不过下方守住1320和1319依然逢低做多为主,至于做空更多需要临盘对待!

  

  原油技术面:目前从盘面上来看,原油K线位于均线系统上方,均线系统依次呈现多头排列,大体上涨趋势不变,MACD持续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保持稳定,KDJ有向下迹象;四小时K线同样位于均线上方,MACD于0轴上方金叉,KDJ保持高位,综合来看,原油的多头形态保持不变,今日依然以低多为主。我们知道金融市场短线的变化往往是很迅速的,但是趋势却是在一点一滴之中形成,原油的上涨趋势自然不必多说,明晚有EIA库存数据,作为短线操作来说,需要注意市场提前消化库存预期,带来的行情反转,以及临近整数关口带来的压力。日内建议低多。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锦辉十六字真言: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