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24今日黄金行情解析,操作建议上谨慎追空

[2018-04-24 15:46:34]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黄逸博!把实力当作一种责任的分析师。在投资中,市场才是永远的王者,我们要学会聆听市场,关注市场走势,给每一次的交易就是一个最合理的理由。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继上周末连续下跌后,周一开盘借助周末利空消息直接跳空低开至1332一线,触及短线支撑走出小反弹,但力度连弱连缺口都未能补上,随后便开始了一天的阴跌,欧盘下破1330关口,美盘继续创新低,下测了1322一线支撑,空头趋势在明显不过了,只不过目前接近前期1320/19的多空分水岭,而近期行情反复无规律不延续,操作上不建议在追空了,需要耐心等待进场时机,不可盲目。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周五收大阴线,周一延续下跌趋势,目前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向下轨运行,同时已经接近试探前期阶段性低点1320一线,附图指标均出现死叉迹象,MACD空头开始放量,同时已经进入超卖区,那么前期阶段性低点1320将形成有效支撑;
  
  四小时同样收取一根大阴线,布林带张口运行,金价跌破各均线指标,并没有出现止跌信号,那么仍然有机会持续弱势下跌,但临近前非农低点1320支撑位,所以不建议去追空操作,下方支撑不破将会有反转的可能,反之如果继续下跌,那么近期还将继续测试千三关口支撑。综合来看,黄金虽依旧处于下降阶段,但在触碰近1个月以来的低位支撑1320-22后仍有可能走出反弹,上方关注1326-28,不破仍将是做空机会,上破则行情有望由弱势转变为震荡。
  
  美联储官员再放鹰派言论
  
  美联储官员杜德利表示:看到了美国收入正以“稳健的速度”上涨,在薪资、物价上涨太多之前加息至“中性水平”预计中性利率将更高,大约在3%的水平,有很少理由预计美国经济将弱于预期,经济表现良好,短期经济向好。有关人士表明美国经济向好的时候,美联储将会对利率不断的调整来实现美国经济目标,美国6月份加息的概率大为增加,预期支撑美元,打压了黄金的涨势。
  
  黄逸博认为黄金上周收官之所以会短线暴跌,主要还是受朝核事件影响,导致其避险短时间降温,但是对于两国贸易之间存在的问题一天不解决,就永远是个不确定因素,黄金多头的爆发是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的事件,逸博在此提醒大家操作上要谨慎追空!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逸博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逸博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