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24晚间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2018-04-24 23:49:39]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周一周二行情也是连跌,每天有一个正常操作拿着利润,晚上11左右美盘走完就可以休息。没有必要抢着行情做单,单子僵直着,晚上也没睡好身心疲惫,抱怨黄金投资不能赚钱。真的不能赚钱吗?在我看来,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每天有一个较好的收益,不急追,美盘后没行情就让自己休息,保证自己休息时间,第二天有一个好的精神去操作,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收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我们看周一的行情,黄金延续了上周的调整走势,已然击穿BOLL通道中轨1335一线,突破新低,从上方的均线空头排列来看,压制比较明显且较为强劲,空单是不用怀疑的,早间跳空低开黄金反弹1334一线美盘前已经跌下至1324,反弹调整继续给下跌做准备。周一获利12个点,美盘后行情走完,变化不大,就没有去操作让客户休息,每天都有收益,一步一步来,休息好了钱也赚到了,这是我的投资之道,也是常跟朋友们说的。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近日黄金走势大体小幅反弹后快速下跌,不过,在昨日下探1322附近企稳后,附图MACD于0轴下方金叉且红柱放量积极,表明金价自1320附近出现明确反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死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而10日和20日均线空头排列形成阻力压制,整体上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弱势。短线阻力看1329-30,以前期低点连线1307-1320的趋势线为防守位置看空黄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短期阻力位置看1332美元。下方支撑位1320美元。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稳健收益的方法还是有的,损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市场的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投资有风险,风险控制需放在第一位!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