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5黄金止跌反弹多头迎曙光,多头即将到来

[2018-04-25 08:17:1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前言: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

黄金消息解读:
 
    周二美债收益率蹿升刺激美元走高,这推动美元兑日元上行。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2.5%,触及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五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现报2.838%;美国七年期国债收益率刷新7年新高,现报2.951%;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3%关口,为2014年1月以来首次。
 
    朝鲜紧张局势降温,导致市场对日元的避险买需下降。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表示,朝韩首脑将在本周五(4月27日)上午进行首次会面,随后举行正式欢迎仪式、首脑会晤以及欢迎晚宴。联合国裁军事务厅代表称,联合国秘书长期待朝韩领导人会晤取得积极成果,半岛无核化谈判能够恢复。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下探布林带下轨企稳,周线下探布林带中轨企稳,短线日线企稳收阳,早盘一波快速下跌,其实把今日整体行情节奏都给打乱,预计亚欧盘持续小幅震荡,并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今天的修正行情才刚刚开始。目前日线指标上运行低位,日线短线偏向回调,4小时破位短期的下降趋势线,短期黄金也是偏向回调。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上方关注:1340
 
    下方关注:1320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34-133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1330,目标1340-1342附近
 
    2、建议1330-132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1334,止盈1323-1320附近
原油消息解读:
 
    美油期货收涨1.26%,报68.92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1.78%,报75.02美元/桶。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日内发表讲话称,油价若能保持目前的上行态势,延长减产协议就不是必要之举。市场现预期美国或于5月重启伊朗制裁。此外,中东局势又有升温迹象,外媒称也门的胡塞民兵周一向沙特南部城市吉赞市(Jazan)的沙特阿美石油设施发射了两枚弹道,虽然沙特官媒称这些都被拦截,但已经引发市场担忧。另据也门电视台,胡塞武装组织领袖在沙特领导的联军空袭中死亡。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先是测试前高69.55后回调,今日亚欧盘原油整体以震荡走势为主,但因为胡塞武装对沙特原油出口货船的影响,原油仍保持高位震荡。
 
    小时图看原油主要支撑仍在200均线支撑附近,随着200日均线的走高油价也在上行,均线5、10日线走平,30、60、200日线向上走势力不变,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死叉,且绿柱动能增量,综合看,原油短线回调整仍没结束下方关注68-67.6区间支撑情况。
 
    上方关注:69.2-69.0
 
    下方关注:68-67.5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9.4-69.6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68.8-68.0美元附近;
 
    2、建议在68.3-68.5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69.0-69.6美元附近。
 
    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如果你在现货投资的路上不顺利,金石生财可以带你走出困境。
 
文/金石生财(V 鑫 号: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