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5黄金区间震荡,日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4-25 10:44:0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行情走势永远是对的,错的仅仅是自己,我们不能肆意去给行情加上自己的预测,预测将会给行情带上枷锁,给自己的判断带上情绪,可以有偏向,但是要客观!一旦事与愿违,出现反向破位,你就要知道,你接下来该怎么去操作,而不是怨天尤人,被动扛单!错了就是错了,我们并不能在悔恨中找到安慰,只是在不断的放大自己的痛苦!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还在不断的抱怨,而不懂得迈出第二步。脚踏实地,虚心学习,紧跟金石生财老师的脚步,走出亏损的怪圈只是时间的问题,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基本面
 
  黄金---昨日晚间美公布了销售年率,房价指数及消费者 信心指数等相关数据,但对市场影响程度较为有限。不过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黄金市场日内终于有所回升。在日内窄幅波动后,晚间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突破1330美元/盎司水平。截至收盘报收小阳,跌势暂缓。目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周五晚间美第一季度GDP年化初值,该数据或对黄金近期走势带来进一步的指引!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原油---油市昨日波动较大,盘中一度上演过山车行情,尾盘收阴,跌幅达1.74%。近期市场关注的伊朗核制裁问题仍在持续发酵,有媒体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就伊朗核协议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此举导致市场对伊朗问题的担忧情绪缓和油价高位应声回落,另外尾盘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亦进一步打压油价下行。晚间美EIA原油库存将再度公布,广大投资者需密切注意!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大范围趋势处于震荡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1359附近开始的快速下跌行情结束,K线打破下行趋势线出现明确的反弹,结构上或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之中。在形态上低位止跌后碎阳线上行,在K线形态上止跌后上行过程中基础稳定,博弈的角度上上行之中多次回撤探底说明多头开始发力。均线上K线持续沿着5MA压力下滑,当下已经突破5MA甚至10MA的压制,那么在短期趋势上已经进入多头阶段,而在均线的趋势理论上大体走势仍然是空头趋势,那么本次反弹至25MA1337附近仍然需要注意。指标上KDJ低位钝化后开始上行,那么理论上从低位开始的上行已经出现两次明确的钝化,不排除出现三次。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金叉,红柱顺利打出,不排除将出现反弹上行的惯性。总体上黄金日内虽然反弹已经是可以预见的走势,但是基本的趋势逻辑还是不能忘记,昨日黄金思路早盘看跌之后晚盘看涨就是基于反弹而论,那么今天同样是类似的看法,K线反弹力度强,但是均线上仍然是空头。
 
  黄金策略:黄金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目前在前期低点1320附近下行明显受阻,日内继续反弹对待。
 
  上方压力:1337 1345 1350
 
  下方支撑:1320 1315 1307
 
 
  原油:昨日晚间因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特朗普释放信号称两国将达成保留伊朗核协议的意见,导致市场对伊朗问题的担忧情绪缓和油价高位下跌。另外尾盘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进一步打压油价下跌。盘面上来看,昨日油价上冲受前高压制大幅回落,日图收阴吞没周一涨幅并失守MA5日均线,不过下方依旧面临MA10均线支撑考验,副盘MACD高位走平有拐头向下迹象,红柱萎缩亦不甚乐观。四小时图来看,油价仍处上行通道,日内下轨的支撑将成为后市油价上行的关键,故操作上可考虑通道内企稳做多思路,不过鉴于日图级别的下跌吞没形态,若行情短线出现破位下行,需及时调整思路。
 
  原油策略:通道内企稳做多,鉴于日图短线有走弱迹象,若破位下行需离场观望或及时调整思路。
 
  下方支撑:67.5 66.5
 
  上方压力:69.5 73.0
 
    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如果你在现货投资的路上不顺利,金石生财可以带你走出困境。
 
文/金石生财(V 鑫 :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