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5黄金继续低多布局,勿着急做空附建议

[2018-04-25 10:46: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市场资讯:

  

  (现货黄金1335关键压力,伦敦金早盘不要着急做空)周二(4月24日)金价在遭受连续三日大跌之后,吸引了一定的买盘,再加上伊 朗核协议危机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回归对金价形成一定支撑,现货黄金重新站上1330一线。同时,美指周二小幅下挫,也有利于现货黄金。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42%,报1332.2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57%,报16.7美元/盎司。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提到的关键支撑位1332-1330在周二再度显现。上周日线三根十字星之后,后半周紧跟两根小阴线,尤其周五放量下行,周一亚盘低位整理无反弹,欧盘破低美盘反弹做空出新低。我们是破了1330关键支撑位确立日内弱势节奏,而后美盘1329跟空到1322-1323。而周二是早盘急跌测试周一晚盘1322低点附近未破,而出现小幅拉高震荡反弹,欧盘遇阻1328-1329,美盘探底1323之后再度企稳反弹未破又来到1330-1332位置。日线基本符合我们尾盘提到的连阴之后的小阳反弹。昨日的最大技术面操作要点就是非趋势空头行情早盘急跌难延续,欧盘震荡反弹破早盘高点,美盘回撤是做多的机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首先我们要知道当下的现货黄金大环境主节奏是日线三个多月的大洗盘反复行情,并非趋势。那么不延续,不适合追涨杀跌,用顺势的思路来操作这类行情就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上周冲高回落,尾盘走弱,本周一延续弱势下破。但是昨日反弹,这个阳线并非极弱空头中的修正,而有可能继续回到区间整理。所以尽管价格回到了1330-1332的关键位置,但是不适合在这里直接做空,尤其早盘。四小时目前明显是一个碎阳慢涨的偏强行情,而且美元也在91附近表现出了一定阻力。所以今日亚盘重点观察,强弱分水岭在1334-1335,日线关键压力,同时也是1356回撤1322的反弹0.618位置。

                

  亚盘观察,如果延续到欧美盘持续不破1334-1335,那么欧美盘找机会做空看回落再去测试1322-1320支撑。

  

  如果亚欧盘震荡反弹突破1334-1335,那么晚盘回撤注意跟多,去看四小时整理,往1338-1341靠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