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5黄金探底1320多头反攻,欧美盘晚间走势分析

[2018-04-25 17:00:4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走势分析:昨日行情跟预期走势一致,没有继续走回调,而是如预期般依托1320支撑展开反弹,昨日早盘一波快速下探1322一线开始回升,这样就再次确认1322关口支撑位,虽然亚欧盘多头力度并不强,反弹在1328附近遇阻,好在空头乏力未能延续下跌,所以基于行情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我看涨观点。美盘也是如期上涨到1330上方。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上周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本周初延续下跌,确认下方1322支撑位,当前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日线1322双底形态,近期能否延续上涨是关键。小级别中虽然有所回落,但是隔日再次测试1322低位不破,既然已经二次确认1322支撑位,那么今日继续下测的概率不大,现在行情成功防守在1320-22上方,所以小区间下方低点确立为1320-22一线。而小区间上方高点先关注本周高位一线阻力。这样小区间很明确的已经被压缩至1320-1335。而当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335位置,只有破位1335阻力位,多头才能企稳延续发力,否则行情还有反复过程。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可以依低点1322防守做多一波。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金石生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V信:jssc12345678。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昨日冲高收低,日图中阴回撤收低,今天开盘就在日线的10日线附近,昨日凌晨回撤的幅度过大。同时昨日还是没有拿下高点,欧盘刺破,美盘冲高回落,618支撑位68一线也没有反抽,日线出现大阴回撤。重点在于回撤的时间是凌晨,往往这个点回撤,都会有延续下跌,日内短线留意67.0.此位失守将加大调整空间,但原油毕竟属于强势中的回撤,并不是弱势格局,所以,反弹空一定要注意节奏和位置,仍然比较建议关注67.10一线触及多,止损66.5,目标68.20-30。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大多数投资者能够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成功不要骄傲自满,失败不丧失信心。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任何事物都有其双面性,只是我们往往在看到其好的一面的同时会选择性的忽视其坏的一面。这就决定了所具有的双刃剑的特点,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既要抓住机遇,同时又要注意到其风险的存在,要做好防控措施。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