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4.25黄金空单稳如狗,晚间大概率破位

[2018-04-25 21:1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漫长人生中,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

   雷子构:4.25黄金空单稳如狗,晚间大概率破位

 

  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漫长人生中,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头的,一时的春风得意算不了什么,一时的失败也不能算数。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大家晚上好,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市场最新动态】

 

  周三,黄金白银纷纷下挫,黄金一度触及1320美元关口,刷新4月6日以来新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39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03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此外,贸易战和朝鲜半岛形势的大大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特朗普周二表示,很可能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双方官员将在几天后坐下来进行磋商。特朗普称:“中国对贸易问题态度很严肃,我们的态度也很严肃。我认为双方有非常大的把握最终达成贸易协定。努钦将作为中国要求的一个代表团成员前往中国。”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周一金价延续上周跌势进一步回调,跌破了前期低点1307-1320-1331连线的趋势线支撑,关键支撑跌破金价则进一步下跌测试了前期非农的低点1321一线;还有低点支撑比较强势,黄金回落测试1322一线后止跌回升,至周二美盘时段,黄金最高已经反弹至1330关口上方。整体来看,黄金周一延续上周跌势,周二早盘有下探但是没有延续下跌,反而是一直维持反弹上升,所以大趋势上黄金还是围绕布林带上下轨看区间震荡。

 

  日内金价持续维持小幅震荡运行,日线上当前走出十字星状态,金价在持续测试下方1320一带支撑未能破位走出反弹,但上行力度颇为有限,各周期均线持续偏弱运行,且在上方1335一线形成强阻力带。

 

  四小时上最后一根大阴线得以把空头量能的释放,随后几次的下影线回踩不破,出现反弹是迫不得已。昨天也是在等机会,因为短线方向不明,所以放弃了交易。空间上很难把握,而经过昨天的走势后,四小时目前的形态也是偏于企稳的走势。今日晚间破位将是大概率事件。金价一但跌破1322支撑,就看1317-18,下一步将重新考验1300关口附近的支撑。

 

  【晚间黄金策略】

 

  1324-25做空,止损1329,目标1317-18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