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4.25黄金多头告急反弹空,晚间原油EIA策略布局

[2018-04-25 21:54:51]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4.25黄金多头告急反弹空,晚间原油EIA策略布局

 继隔夜美债2014年以来第一次突破3%,美国股市大跌:道指重挫超400点,连跌五个交易日,创逾一年最长连跌天数,标普跌1.3%、纳指跌1.7%…今天,欧洲股市也是全线低开低走,尤其是德国DAX30指数重挫近2%,有望创下3月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也超过1%。在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的背景下,黄金的吸引力继续下降并且面临下跌至数个支撑水平的风险,如果这些支撑水平都被下破,那么黄金可能将接近1300水平一线。

 

当下,金价交投于1320上方,且在过去两天守住了这一水平。如果这一水平被下破,那么下一下行目标将看向从去年12月低点-今年1月高点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316水平。如果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将吸引市场的资金从无息资产黄金流出,美元指数走强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证实,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不会很快改变,确实认为由于股市出现的抛盘,投资者将把资金投到其他地方,黄金的避险功能将吸引资金流入。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四小时图形看,黄金守住1320关口后止跌反弹一度收复1330关口,但未能有效上破,短期跌势仍未改变,维持反弹做空思路为宜。1332的压力,下方目标可看1320及1310;若反弹上破1332,则暂看1335及1340。总体来看,伊朗核协议危机恐再起,市场避险情绪回升,加之美元涨势暂缓小幅收跌,支撑了金价的反弹,但未能延续上破1330,黄金多头仍显挣扎,操作上仍倾向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在5点钟收线并没有延续涨幅,反而是在1325上方走出了日内的第二波向下试探,对于短线而言,二次回落并不是一个看涨的信号,再次试探,破位可能就是大跌了。今天白盘的回落走势,已经完全收复了昨天美盘的上涨,在这种走势中,下跌破新低概率较大,所以今天重点关注1320一线支撑,若是破位1320位置将会继续加速下跌,若是下方支撑强劲黄金短期将继续震荡,后市依旧会寻找下探时机这只是时间问题,晚间操作反弹做空为主,多单不建议介入风险比较大,后期跌倒底部的位置可布局中线多单,大趋势向下的时候尽量顺势操作。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到1324附近做空,止损点位放在1328,稳健着目标点位看1320附近,破位减仓看1316;

 

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09.9万桶至4.291亿桶,预期减少264.8万桶,前值减少104.7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8.4万桶/日至820万桶/日。昨日原油冲高回落收低,二次上探69.35高点承压。尾盘时段由于市场对伊朗问题的担忧情绪缓和施压油价。另外,尾盘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进一步打压油价下跌。高位回撤跌穿欧盘低点,并且回到67.50低位运行。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今日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晚间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5-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68.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0;

 

2、若回调至6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0,破位看68.2;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段,中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但是可以降低到控制范围内。

 

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