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25黄金多头惨兮兮,日内黄金原油行情预测

[2018-04-25 21:55: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黄金技术面: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企稳MA均线缓慢上涨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在1333美元维持多个周期的高位震荡,一直都没突破新高,国际黄金在亚盘时段再次回踩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1325形成支撑位,国际黄金企稳1325的话有望再次上涨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受阻MA200日均线连续3个周期下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若形成金叉的话,国际黄金在欧盘开盘前会再次上涨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有底背离的形成,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晚间操作上锦辉品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今日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晚间操作上远见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锦辉十六字真言: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