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4.25马克龙引发抛售潮,今晚EIA如何操作

[2018-04-25 22:06:19]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

   最近几周原油飙升,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其中包括特朗普对俄罗斯的制裁,但主要是由于担忧美国总统将在两周半之后终止伊朗核协议,消除伊朗的约100万桶/日输出。因此,如有任何迹象表明伊朗核制裁协议将持续下去,原油价格势将暴跌,而周二(4月2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的一番言论就引发了油市的抛售潮。

  
  早间四点半公布的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下滑,数据公布后,美油盘后跌幅扩大。收跌1.8%,报67.70美元/桶。晚间十点半将公布原油EIA数据,届时定将带来原油市场大幅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线,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35一线是关键性阻力位,只要1335一线没有被攻破,高毅诚预计今天慢涨再次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今日操作上高毅诚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330一线阻力,下方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330、1328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320/1318。
  
  原油走势分析:
  
  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今日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晚间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5-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7.5/67.0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8.5/69.0。
  
  ——高毅诚——
  
  市场不缺优秀的老师,老师也不缺学生,永远跟着老师后面走是不会长久的,我更希望找到我的投资学生可以能在我这里学到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就像打仗你不亲自上场永远感受不到战场的魅力,你只有通过跟随好的将领,学习他的作战方法和经验,最后为自己所用,有自己的思想才是我心里成功的投资者,也是我比较欣赏的学生。老师是你的依靠,但绝对不是你的依赖,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在这条路上能走多久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如果你愿意相信大众,那么大众必然会给你带来希望。
  
  亏损不一定是来源于恐惧,但恐惧就一定会导致亏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