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贸易战助黄金原油逆势反转,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4-26 05:42: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贸易战助黄金原油逆势反转,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鑫发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安全稳健的获利才是你投资的最终目的。

6364460944502068963425130.jpg

 消息面:

  

  近期美国核心CPI和纽约联储的基础通胀指标均表明,美国通胀将进一步走高,从而压制美债价格,一些指标显示通胀将上涨至3%,虽然这可能无法达到,但通胀上升预期仍将推高美债收益率,上一次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时,金价低于200日均线,目前金价则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保持上行趋势,并开始测试已经转化为阻力的50日均线,此前金十曾报道,该水平与已经被跌破的上行支持线共同构成了反弹阻力区域,若黄金进一步反弹有效突破这些阻力,将扭转其短线看跌前景。

  

  截止周三欧市盘初,国际油价今日从隔夜高位回落,美油回落至68美元下方,布油回落至74美元下方。WTI原油现报67.52美元/桶,跌幅0.27%;布伦特原油现报73.73美元/桶,跌幅0.18%。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线,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35一线是关键性阻力位,只要1335一线没有被攻破,预计今天慢涨再次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330一线阻力,下方1318一线支撑。

  

524669385472_副本.pn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3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破位看1320;

  

  2、若回调至131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8,破位看1330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日内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5-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67.0一线支撑。

  

524669385731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68.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0;

  

  2、若回调至6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2,破位看68.5

  

  很多时候,过热的市场猜测,蛊惑了人心。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不然机构怎么赚钱,怎么套住散户!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