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25黄金再次走入区间震荡,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26 07:41: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面:从日线上看,经过之前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面:从日线上看,经过之前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35一线是关键性阻力位,只要1335一线没有被攻破,锦辉预计今天慢涨再次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今日操作上锦辉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330一线阻力,下方1318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录得一根上长影线中阴线,油价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多头收阳行情,多头行情被重挫。目前日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且快线拐头下行欲有与慢线交死叉之势,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下行行将与MA10均线交死叉,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锦辉品金建议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线关注6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整数关口支撑。进一步关注下方66.6前期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锦辉十六字真言: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