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6黄金下跌趋势即将终结,原油继续多附操作建议

[2018-04-26 08:2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我的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暴风雨前夕总是宁静的可怕。

                                                                                               

  回顾周三晚间的操作可以得到今日的指示,昨日晚间黄金在持续的下跌中跌破前期低点,最低触及1318一线出现强烈的反弹,从K线结构上来看,虽然下行趋势仍然强烈,但是相比之下空头逐渐走弱也是从下行的力度可以看得到所以美盘之后破冰修正空头走势决定1319一线进行多头操作,并且提出1324附近可以离场,晚间也是最高冲击1323.97,今日亚盘开盘后出现低开的局面,那么理论上仍然是反弹的概率更大,我还是会以小止损去跟随这种逻辑。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空头趋势之中,K线结构上虽然打破快速下行趋势,但是目前再次创出新低,结构上也就依旧处于下跌趋势中,既然4月24日的反弹与昨日的下跌形成新的下行趋势,在形态上反弹1334收出连续阴三兵之后继续以小阴线确认未来继续看跌,在博弈的角度上小阴线并列往下,空头势能强烈。均线上K线持续沿着25MA的压制下滑,目前仍然是非常弱势,5MA与10MA缠线往下,那么操作上也是需要尽量在10MA附近入手空头,所以均线上同样是先看反弹后看空与昨日早盘思路无二。指标上KDJ90附近下滑目前死叉后钝化,代表着空头的趋势暂缓,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动能柱走平,不排除震荡的可能。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总体上黄金大周期仍然是明确的空头走势,一条K线的止跌并不能改变趋势,在确定出现反转之前仍然是只能继续做空为主,但是根据均线原理下跌幅度较弱,可能会出现较大幅度反弹,所以操作上需要依托25MA的压制进行空头操作。

  

  原油昨日收到双重利空打击,但依旧紧守67.0关口,且在触及此位置后迎来大幅反弹。近期伊朗问题争议不断,引发对油市的担忧,促使原油止跌回升。长期来看,冻产协定正在积极寻求延期,OPEC产油国多数支持,同时沙特产油量也在逐渐降低,共同支持油价上行。在日线图中,昨日收取小阳柱,MA5与附图MACD指标均开始拐头,有交死叉的趋势,但均未闭合;四小时上,各项指标均指向多头,MA5、MA10日均线金叉即将闭合。综合来讲,油价连续运行在67.8上方,在67.8形成强势支撑,短期内将以此为防守继续上行,原油及时改变思路做多。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8.0做多,损67.5,目标看68.6及其上方。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