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6黄金小区间幅度走势,原油多头回归还要涨

[2018-04-26 14:54:1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美元周二开始强劲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1.25的高位,冲击三个半月的高点。而美债收益率也继续飙升,美国10年期国债周二上涨超3.0%,是四年来的最高水平。没有有力的避险做支撑,黄金已经在遭受重重打压,然而,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有可能还会给黄金带来一次“灾难”。

 

 

黄金中阴线收低,K线形态依旧偏回落,虽然留有下影线支撑。同时日线连阴中的阳线,如果继续破底收阴,趋势会有下跌,而连阳就看震荡。当前明显是破底收盘,那么今日继续看空即可。而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凌晨到早间反抽,注意:首先欧盘一定要空一次,而做空的位置,往往是依靠前一日凌晨的高点附近。午后建议1324附近空,博欧盘下跌,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继续空,欧盘震荡向上抗跌,美盘调仓空即可,下方目标1319,1314一线。(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4月26日黄金操作策略:

 

 

(1)1324一线直接空,止损1329,目标看1319-14一线.博欧盘破低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阳,昨日下探67.10低点守住,今日开盘则在68.30附近震荡,刚好是本周区间69.30-67.0的中性位置。随着日图收稳在10日线上方,今日会进一步去探高,有时候的下跌,只是为了更好的上升,这就是趋势效应,下方支撑68一线多,止损67.50,上方阻力69.20-30.

 

 

​4月26日原油操作策略:

 

 

(1)68.0一线多,止损67.50,上方阻力69.20-30.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