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6美指强势依旧,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

[2018-04-26 15:27:22]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6美指强势依旧,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

   周四(4月26日)亚盘早间,黄金仍小幅徘徊于1320美元上方。随着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走强,黄金价格昨日下跌,抑制市场对黄金的购买需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昨日小幅走高,此前4年以来首次超过3%,使美元升至3个月高点,因交易员们押注,随着通胀加剧和经济稳步增长,美国将加快加息步伐。文秦觉得地缘政治风险退却和美元反弹重创金价。在朝鲜半岛和平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和美国的改善之际,黄金价格一直难以找到自己的立足点。文秦认为欧元区的资产购买计划料将逐渐削减,并在12月结束,欧洲央行在2019年的前半年时间中可能不会有新措施。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自1332受阻回落,欧盘小幅震荡之后,美盘时段继续破底下寻刷新1318附近新低,日线结构式来看,周一破底回撤,周二超跌反弹修正,不过并未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周三顶底转阳压力继续转跌回撤,日线结构虽然小创新低,不过更多属于震荡市回落,高低点虽有下移不过延续性并不大,同时下方1318未破位之际,日线有可能继续走阴阳循环,而是1318有可能成为短期底部位置!日线连续三天一直处于背离式格局运行,只不过盘中过于弱势而在日线结构上形成低位宽幅震荡,基本1320-1330区间震荡运行,或者上下再扩大2美金范围震荡,4H来看昨天连续收跌回落之后,底部十字K修正之后转阳上升,不过目前力度并不大,小时线同样小幅震荡上升,不过力度同样不大,欧盘操作上文秦建议仍然围绕区间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9周录得增长,美油短线快速下挫,不过美国是否重新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实施制裁的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间接支撑,油价尾盘反抽跌幅受限。日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偏强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拐头上行初与MA10均线交合形成金叉,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有一定的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8.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文章,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官微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