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伦敦金继续多空博弈

[2018-04-26 16:59:13]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伦敦金继续多空博弈

   今日数据解析:

 
  周四19:45欧洲央行即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欧洲央行将在利率决议上维持货币政策立场不变。该行或对近期公布的经济活动数据疲软以及三月通胀数据并未释放积极信号表示担忧。基于这些原因,声明的措辞料将略微更加谨慎,且预计大多数委员将支持十分渐进地移除宽松计划。如果欧洲央行采取偏鸽派措辞,欧元将继续下跌。
 
  20:30美国将公布至4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为23万人,前值录得23.2万人,此前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与此同时公布的还有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预期为1.6%,前值为3%,这是衡量商业投资的一项重要数据,若资本支出势头良好,将有利于美元走势进一步打压黄金。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主要是白盘震荡慢跌行情,从1332跌至1323附近,9美金的跌幅,美盘虽然刺穿1321-22一线,随后凌晨和早间是小时线窄幅修正形态,反抽的动能不大。在整体趋势方面,前面是一波下跌的走势,日线连阴,中间虽然有阳线但是也只是插入式阳线,没有连续性;另外,本次的下跌再去测试1300附近,那么短期下破的动能就会加大,上方盘整的时间太久,时间上在蓄积空头的动能,所以,短期继续以偏弱的形态看待。在时间和能量的转换方面,一个是欧盘左右,价格如果继续遇阻在1325下方,也就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下方,那么后面就还有下跌,若上破1325,日内就将继续区间修正为主,强阻力1330-32收阴整体偏弱,而目前价格正好位支撑位附近,那么今天则属于突破中的确认形态,日内的走势将决定强弱的延续。
 
  从四小时周期来看,黄金当前处于回调整理行情中,短线有延续回调整理的趋势,K线结构上昨日亚欧盘连续短线下挫不断压缩下方的空间暂时止步1322一线,金价一度刺破前期重要支撑位1320一线,后半夜的行情主要以小区间震荡整理为主,目前金价突破站稳MA5,短线有止跌企稳反弹修正的趋势,所以日内早间于昨晚持有的多单持有先看一波反弹修正欧盘在1325找突破口即是做空的位置。从小时图来看,k线低点不断的下移,而macd的高点不断的上移,形成了底背离的技术形态,从短线来看黄金早间一波小幅的上涨,上方关注1327-1330一线。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总体上来说,日内操作思路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参考:
 
  1、下方触及1318一线进多单,止损1313,目标看1325-1328
 
  2、上方1328-1330进空单,止损1333,目标看1322-1320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