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贸易混战拉开新局面,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6 17:18: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贸易混战拉开新局面,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读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想一夜暴富,只想稳定盈利。

  

2016090206222502.jpg

 

  消息面:

  

  进入4月以来,在通胀预期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通胀预期的提高可能促使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步伐。越来越多交易商已开始预测美联储在2018年将一共加息4次,而不是货币政策决策者所暗示的3次。随着美债收益率接近3%,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同时,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也对美元形成提振,从而打压金银价格。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日亚盘,金价自1321一线走出震荡反弹,短期上方的阻力位于1328、1332,下方支撑留意1320、1318,日图当前结构以小十字K线调整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昨日美盘金价探低之后,站上1320关口之上,整体略有小反弹之势,今日亚盘延续震荡走反弹,若欧盘持续反弹的话,那么昨日低点1318一线很有可能是日线探底的迹象,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昨天试探新低1318之后,黄金下跌动能有所放缓,指标上有背离迹象,日内短期或先迎来反弹,结合之前的高低点形成的下降通道,本次反弹高点先看1330--1332附近,晚间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425184308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3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破位看1320;

  

  2、若回调至131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8,破位看1330

  

  原油技术面分析:

  

  隔夜出炉的EIA报告传出多个利空消息,油价一度短线下挫。不过隔夜WTI原油遭遇重大买盘,75万手成交量助推油价迅速反弹,收复EIA报告后的全部失地。而昨日笔者强调的67.3一线多单也完美获利。目前油市投资者的焦点更多地放在5月份美国是否会退出伊朗核.协议上面。伊朗作为一个产油大国,期对油市的影响是巨大的,因此特朗.普接下来在伊朗核协议的动作将搅动油市的神经。技术面上:日线上国际原油录得一根上下引线小阳柱,美盘时段油价一度下跌逼近67美元关口,随后快速反弹,目前处于68.3附近盘整,主图上来看boll开口向上发散,MA均线多头格局排列,附图STO高位死叉下行,晚间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425184742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68.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0;

  

  2、若回调至6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2,破位看68.5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