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7黄金空头意犹未尽延续跌,日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04-27 10:52:5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黄金消息:

  昨日周四,金融市场在美盘初期走势震荡,美元指数加速上行,短线急涨逾60点。日内公布的美国最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美元受到鼓舞。加之,日内最瞩目的事件--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并未给欧元带来明显压力,欧元先扬后抑,短线跳水逾100点,也令美元受到提振。随着美元急剧上涨,现货黄金在巨量抛单的打压下加速下滑,短线急跌逾10美元。黄金在周四继续下挫,触及四周低点,金价失守1320关口低点触及1315.1美元/盎司,报收1316.5附近,日线以一跟中阴线报收。

  展望今日,今日市场将公布的数据较多,重点还是关注北京时间晚间十点公布的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届时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大幅影响,想要布局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金石生财。(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周四压欧盘行情维持在1320-1327小区间震荡,美盘打破震荡,下破1317。目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运行,上方短线阻力关注中轨线1328附近,进一步看日内触及的高点1332美元附近;黄金行情若要重拾升势需要站稳1335附近的支撑位。但是1322关键性低点跌破,此位置是4小时黄金前期支撑,跌破充分说明空头的强劲。此前空头依次跌破1335和1322关键低点支撑。在基本面没有强劲支撑,6月大概率加息背景下,黄金短线还将走低。

  黄金目前已经破位1322支撑位,行情弱势已经毋庸置疑,但是否会延续走回调,继续下测千三关口支撑,现在还尚未可知。日内行情强弱是关键,当前上方1327为多空强弱分水岭,如上行破位走反弹的概率较大,反之,持续承压还将继续弱势运行,下方支撑看1306-08趋势支撑位,千三关口支撑还是较强,被破概率不是很大。我们短线先关注1327-28阻力情况;日内走势,不破1327阻力就一直空,1320上方依托1327阻力皆可空。

  ——操作建议:

  不破1327阻力,在1322-1326做空,统一止损1329,目标1316-1313,破位看1307

  若直接破位1327阻力,调仓即可,这时不会破底,持有空单也没有意义

 

 

    ——关于解-套:

 

 

  套-单金石生财每天都在写,写来写去总是那几句浪费口舌的话,金石生财写的再详细(包括市场所有的老师)你们找到金石生财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你们发给我仓位截图的风险率,持仓轻重,被套点位,等等一系列的情况来进行规划解-套,解-套不是盲目的,不是想砍就砍想扛就扛的,所以金石生财在文章里面写再多你们还是要找老师,不然自己随意跟着文章中的解-套来操作肯定比找金石帮你解-套亏损的更多。

 

 

  1330-1335附近被-套的多单,你们的点位说多也不多,但同样有危险,能早解出来就早解出来,目前行情整体是振荡偏弱的,谁也不知道下一波行情会不会到达1318下方,所以你们现在要格外关注反弹力度,和下跌速度,若反弹力度比较大,则静等行情上涨,再零损出局,若反弹力度不大,那建议到1326/30附近减仓部分,有机会可以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被-套1335上方的多单,今日的暴跌加深你的持仓的风险,要想无损解出来恐怕只有等避险等风险事件的爆发,但这又是谁能预料的到呢,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很危险的,并且你们的单子不是一个点位,一个补仓就能解决的,需要有详细的解-套计划方能有效出场,希望你可以通过文字找到金石生财,金石生财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策略解套,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