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7黄金今日走势如何,原油今日如何操作

[2018-04-27 15:00:2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隔日在跌破1321关键支撑后表现出良好的延续性,隔日继续刷新新低至1315一线

 周四美国经济数据的良好表现帮助隔夜美元短线拉升,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令欧元先抑后扬,也意外助涨美元,令黄金承压,周四金价失守1320美元/盎司关口。自上周开始,美元指数强势反弹,连续收复90、91两大关口,截止至目前,美指反弹幅度近200点。美元的持续反弹是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原油方面对中东局势的担忧情绪则为油价带来支撑。展望今日,韩国与朝鲜首脑会谈即将举行,由于地缘政治局势缓和,黄金或延续近期跌势;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英美法三国的GDP数据或将掀起金市“风暴”。若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扩大升势,而金价恐进一步“坠落”。

 

黄金分析:黄金隔日在跌破1321关键支撑后表现出良好的延续性,隔日继续刷新新低至1315一线,而短线上也已经形成对1320的破位,短期下方极有可能测试1310-1307最为关键的大区间底部支撑,而一旦此位置再度形成有效破位的话下方也将下探至千三关口;其实前面的分析逻辑性很强,整体走势也是十分符合我们的分析预期;隔日着重强调1320的重要性,上周尾段至本周初日线录得三连阴下探至1321附近,但是短期此位置的支撑表现较为强劲,周二一波反弹调整后周三周四空头还是发力有效跌破此位置,短期内黄金走势已是呈现明显的下跌走势,既然已经破位1320,那么下方就具备测试1310支撑的空间及能力,所以短线的目标很明确,直接上方做空关注目标点位1310即可。隔日在朋友圈公布的1326的空单策略,1317顺利止盈获利近9美金出局。(可以到本人朋友圈验证)现在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经历市场下探61.8后的强势反抽,上周市场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线69.5位置受阻,周二市场再度测试并确认了69.5的阻力作用!而大周期周线月线的上周空间依然还很大,日线级别的阻力要看到以26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73区域,所以短周期的调整只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而开启上涨的信号就是图解中上周盘中高点69.5的破位!周二再冲69.5未果后,短线有形成小双顶回撤的需求,但周三市场的回撤并未触及到我们预期的66.5顶底转换的支撑区域,在67.1就止步,且eia数据后市场过山车式的震荡后最终选择向上打破了亚欧盘震荡的高点68关口!周四盘面走的并不规整,上不及阻力,下未触及支撑,但1美金的涨跌幅还是不小的,只是没在关键位置点上,把握起来难度大,而这样的走势目前并没有结束的意思,所以维持区间震荡,中间价格多看少动!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7/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