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7黄金整体震荡偏弱势延续跌,日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04-27 15:22:5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避险情绪降温,继续打压黄金--

 

 

    特朗普周二表示,很可能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双方官员将在几天后坐下来进行磋商。同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今日正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并料将于5月底或6月初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时表示,中美经贸合作本质上是互利共赢的,贸易冲突没有赢家,坐下来对话谈判才能找到解决办法。赵,小,兰也称,希望中美关于经贸问题的磋商取得积极成果。这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忧虑。贸易战和朝鲜半岛形势的大大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且亚洲股市上涨也削弱了黄金避险需求。围绕黄金的悲观论调卷土重来,继续打压黄金。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隔日下跌1315附近,又是个短线的支撑,凌晨的修正又是反弹修正,不是特别的弱势横盘修正。目前的盘面在结构上,指标上有些端倪。从日图上看黄金上方受到MA5均线持续压制且K线呈现吞没形态,空头氛围较为浓重,H4小时图级别亦震荡下行节奏,趋势偏空。从4小时上看,随机指标的底背离,MACD指标的底背离,我们要时刻提防黄金出现爆发性的反抽修正。出现这样的信号,就是谨慎空头诱空,小心做多提防扫损。从1小时上看,出现了大跌之后的下倾看涨旗形整理结构,也就是说本次下跌的高低点构成的新的小级别通道,有一定的卡点意义。上面的高点开跌分别是1332,1226;下面的支撑分别是1323-1315,走的很规范的一个小级别通道。今天先看1323附近的压制情况。(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日内重点关注1323不破此位坚持看空做空思路,同时隔夜放量之后无反弹低位整理,谨防横盘之后直接下跌。操作上可在1323附近开仓空单,目标去看1310一线,稳健可等欧盘确立回落美盘前反弹可以继续跟空,具体操作金石生财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

 

 

    操作策略:建议不破1323一线进场空单,目标下看1310一线,破位继续下看 

 

    ——关于解-套

 

套-单金石生财每天都在写,写来写去总是那几句浪费口舌的话,金石生财写的再详细(包括市场所有的老师)你们找到金石生财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你们发给我仓位截图的风险率,持仓轻重,被套点位,等等一系列的情况来进行规划解-套,解-套不是盲目的,不是想砍就砍想扛就扛的,所以金石生财在文章里面写再多你们还是要找老师,不然自己随意跟着文章中的解-套来操作肯定比找金石帮你解-套亏损的更多。
 

 

1330-1335附近被-套的多单,你们的点位说多也不多,但同样有危险,能早解出来就早解出来,目前行情整体是振荡偏弱的,谁也不知道下一波行情会不会到达1318下方,所以你们现在要格外关注反弹力度,和下跌速度,若反弹力度比较大,则静等行情上涨,再零损出局,若反弹力度不大,那建议到1326/30附近减仓部分,有机会可以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被-套1335上方的多单,今日的暴跌加深你的持仓的风险,要想无损解出来恐怕只有等避险等风险事件的爆发,但这又是谁能预料的到呢,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很危险的,并且你们的单子不是一个点位,一个补仓就能解决的,需要有详细的解-套计划方能有效出场,希望你可以通过文字找到金石生财,金石生财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策略解套,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