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7黄金多头“有心无力”难回天,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2018-04-27 21:47:27]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还是不变的分析思路,首先还是从日线上分析,我们看到金价近三个月的震荡来回区间整体

 周五,现货黄金维持整荡,徘徊于1316美元附近。昨夜黄金再次遭受“恐怖袭击”。周四美市盘中,随着美元的反弹,现货黄金、白银短线急跌:金价短线下挫超10美元,最低跌至1315.06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16一分钟内成交量为908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2亿美元。

 

黄金分析:还是不变的分析思路,首先还是从日线上分析,我们看到金价近三个月的震荡来回区间整体,昨日首次在最近一周的时间内滑铁卢的单边突破,价格还是承压于5日线下方运行,且一直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酝酿,看这让人很是急躁,MACD和KDJ整体呈现一个死叉的区间,金价昨天也是失守200日均线的位置,刺破了1320一线整数关口,如果今天不能快速反弹回补上方1320-21该位置,可能金价会进一步下探下方1307,1302,1300一线三个支撑,不过金价目前还是处于布林线下轨支撑附近,KDJ也运行至超卖区域,也需要警惕空头回补和多头的反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5日均线1322.49附近,然后是隔夜高点1326.54附近阻力;强阻力在10日均线1333.53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那么说完了日线的思路,最后说先小时线的思路吧!我们看到金价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趋势,整体还是均线空头排列下行,后续还是以空头思路为主,进一步短线试探下方1307支撑的位置,不过金价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形成支撑,MACD运行在超买区,KDJ三线发散拐头向上,所以金价还是有一定温和向上的机会,初步认定短线助力在1318一线附近,19.1%回撤位在1322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倾向于看空后市,较强的阻力在38.2%回撤位1336附近,只有收复该位置,才能虚弱看多思路。现在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经历市场下探61.8后的强势反抽,上周市场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线69.5位置受阻,周二市场再度测试并确认了69.5的阻力作用!而大周期周线月线的上周空间依然还很大,日线级别的阻力要看到以26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73区域,所以短周期的调整只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而开启上涨的信号就是图解中上周盘中高点69.5的破位!周二再冲69.5未果后,短线有形成小双顶回撤的需求,但周三市场的回撤并未触及到我们预期的66.5顶底转换的支撑区域,在67.1就止步,且eia数据后市场过山车式的震荡后最终选择向上打破了亚欧盘震荡的高点68关口!周四盘面走的并不规整,上不及阻力,下未触及支撑,但1美金的涨跌幅还是不小的,只是没在关键位置点上,把握起来难度大,而这样的走势目前并没有结束的意思,所以维持区间震荡,中间价格多看少动!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7/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