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7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4-27 22:57:2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7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日线黄金昨日再次收取一根阴柱,连续阴柱收线排列低点不断刷新表示黄金空头强势,K线已从上轨跌回下轨触及下轨一线支撑,均线快速发散,MA5给予黄金反弹上方压制,从KDJ向下发散,以及MACD绿色动能柱强势放量表现来看,文秦个人表示黄金大趋势上仍然偏向空头,震荡高低点区间逐步向1300关口靠近。4小时线上,K线在布林带下跌通道内不断的小幅反弹后大跌,形成斜方向的Z字形走势,均线依旧承压,昨天早盘时段MA5均线还给黄金一定反弹支撑,今日直接成为上方压制,由此可预见今日黄金反弹力度不会太强,但仍然要关注1320一线的阻力位。KDJ和MACD附图指标上比较粘合,多空动能都不强劲。综合来看,总体上黄金短期内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根据趋势的理论此走势仍然将继续,尽管下跌的力度开始减弱,但是不得不说这种走势仍然是非常稳定的空头走势,而根据小时级别的趋势线来看当前位置再次横盘产生反弹的可能,所以晚间操作上文秦个人建议继续保持反弹高位做空的思路操作。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326-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4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市场昨日无经济数据公布,因市场预期美国或重新对伊朗施加制裁,此外委内瑞拉石油产出下降以及需求强劲对油价形成支撑。本周原油多空进行了来回拉盘,且幅度较大,至目前位置4个交易日连根看涨锤子线一根中阴线以及一根十字线,整体表现都是持续的震荡行情,油价整体处66.5-69高位区间盘整。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来看,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中轨附近,目前运行在中轨附近,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4小时陷入震荡。综合来看,原油维持区间整理,上方关注68、68.5位置,下方关注67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文秦霸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