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28黄金周线收阴,下周非农该如何附解套

[2018-04-28 07:18: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周五(4月27日)美指晚节不保,未能维持日内涨幅,主要由于美债收益率失守重要心理关口3%所引发。同时,鉴于近期美元走势强劲,获利盘了解也被认为是美元回落的原因之一。不过,美元看涨的观点仍为当前市场之主流。据汇丰银行的全球战略负责人David Bloom分析称,其他央行面临着开始或延长紧缩进程的挑战,令美元吸引力上升。另一方面,尽管朝韩两国领导人会面,令避险情绪大幅降温,但金价仍录得上涨。除受益于美元下跌外,新债王冈拉客认为,通胀上行压力对美债构成打压,并推升美债收益率。但当通胀上升速度超过美债收益率涨速时,市场实际利率将转负,从而对无收益率资产黄金构成利好。

                                                                                             

  黄金:昨日盘中金价在1320上方来回运行制造出太多的假象,导致很多朋友入场的空单还未有盈利就离场,不过最终的下探确认了我们坚定看空的观点思路是正确。黄金4小时图,在一根大阴线后,连续多根小阴线在低位震荡,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20日均线对价格起到压力作用,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偏弱。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形态上来看,黄金连续走出下跌旗型整理形态,在隔夜下跌后,价格处于连续的整盘整理中,典型的下跌旗型整体形态,江桥金凌个人认为当前黄金仍然属于弱势,仍有向下的空间。所以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1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江桥金凌,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jqjl178,由于笔者江桥金凌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多单被套怎么办: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江桥金凌老师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江桥金凌老师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江桥金凌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