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莫千机:4.28下周非农来袭,黄金整体走高,原油区间不变

[2018-04-28 09:13:0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3%3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利润!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然后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 ,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风险与利润同在,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做任何事情也都是有人赚有人亏,只是看谁笑到最后。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3%,好于预期的2%,前值为2.9%。同时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1.1%,符合预期,前值为4%;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录得1.8%,前值为1.7%。数据公布后,黄金和美元宽幅震荡,美元一度上破92关口,随后有所回落。

 

对于油价,在欧佩克签下减产协议的那一刻,已经注定是要走上行的趋势,15年油价的跌跌不休,让OPEC以及众多产油国苦不堪言,随着减产协议的执行有效,油价更是从60美元关口一跃至70美元关口附近,近期欧佩克的领头军沙特发表油价将要上涨至80美元的言论,无论真假,莫千机认为都将给油价带来底部支撑,唯一令市场担忧的今年的减产协议能否延续,俄罗斯对减产协议保持“开放”态度,莫千机认为这个消息给市场带来了一丝丝的不确定性。然减产协议无疑会支撑油价上涨,但是EIA的利空背景和美国原油产量的不断增加,也依然原油上行承受巨大压力。目前来看原油在这两大势力的对抗中并没有走出震荡区间。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延续下探至下影线附近遇阻收阳,均线死叉延续下探,KDJ有拐头趋势,表明黄金反弹的趋势尚未完全确立,还有回调的可能,如果黄金回调回踩1313企稳不破,那么可布局中线多单。四小时别K线自布林带下轨附近遇阻反弹收大阳柱,均线KDJ金叉上扬,表明黄金短期还有上行动能。

 

莫千机认为黄金短线反弹可观,但是还会有回调需求,下周短线操作建议参考反弹空思路。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上方注意阻力1332,据实中线布局机会将来临。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还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上方,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

 

莫千机认为目前短线上多头占优。下周操作上个人建议采取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