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9-4.30周评,黄金似弱非弱待反弹,守稳1315可布局中长线

[2018-04-28 22:44:44]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下周,市场需要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国非农报告等重磅事件,届时,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其实很多投资者真正开始交易时,发现做单其实并不容易。亏损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大多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想要离开市场却十分不甘心。至于亏损的原因也大同小异,一是不喜欢带止损或者重仓操作,硅谷论金接触过的亏损的朋友超过50%都是因为操作时不带止损;二是操作把握不好方向,自己操作或者和老师的指导不合调;三是老师给对了单子,但是自己心存贪恋,错过了合适的离场点位;硅谷论金认为这类投资者是很难在市场长久的走下去的,对于操作上的陋习只有自己主动改正才可能获得自己当初入市时的心里回报。

 

本周总结:本周朝韩领导人迎来历史性会晤,避险情绪降温。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重要心理关口,美国GDP数据优于预期,助力美元大幅攀升,创下年内最佳单周表现。而金价则惨遭“滑铁卢”,受到美指走强影响,黄金整体延续上周下跌的局势,周初破位1330一线,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周二下探拉升走反弹,日线以阳线报收,随后周三继续受压1333一线大幅度走低,周四反弹1326.5一线受阻继续下行,日线持续收阴,周五企稳后再度走反弹,本周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局面。下周,市场需要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国非农报告等重磅事件,届时,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黄金分析:本周黄金总体走势偏空,在周一一根跳空阴线后出现了持续性回落的行情,并一度失守1320美元点位,创出近期低点于1315.36美元。债券收益率的不断上升和美元的飙升正导致黄金价格本周收于消极区域之内。硅谷论金认为黄金的回落可能只是暂时的,而现在就说黄金已经进入下跌周期还为时过早。硅谷论金认为目前黄金的前景非常具有建设性。虽然令人失望的是黄金价格处于区间的低端,但是目前金价更接近区间下方支撑,所以金价随时都有可能会调转枪头反弹上攻。周K连续录得两连阴,本周阴K带有较长下影线,表明下方已经获得支撑,周五日K录得小阳柱,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目前黄金日线继续维持在1307-1357大结构中震荡盘整,在几次试探1315不破后于周五展开反弹。而一般性行情如果破位结构性点位,势必会走单边趋势,而本周黄金破位1320一线后,下跌的力度却不如人意,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下跌无力,加上周线触及布林带中轨止跌,下行空间有限,日线本就是位于大区间震荡。按照目前大区间的走势看本次地点1315已经成为下方的重要支撑,如果下周依然能稳守1315上方,那么就会有中长线介入的机会。加上下周会有非农大数据,可能会对金价的上涨完成助攻。现在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经历市场下探61.8后的强势反抽,上周市场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线69.5位置受阻,周二市场再度测试并确认了69.5的阻力作用!而大周期周线月线的上周空间依然还很大,日线级别的阻力要看到以26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73区域,所以短周期的调整只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而开启上涨的信号就是图解中上周盘中高点69.5的破位!周二再冲69.5未果后,短线有形成小双顶回撤的需求,但周三市场的回撤并未触及到我们预期的66.5顶底转换的支撑区域,在67.1就止步,且eia数据后市场过山车式的震荡后最终选择向上打破了亚欧盘震荡的高点68关口!周四盘面走的并不规整,上不及阻力,下未触及支撑,但1美金的涨跌幅还是不小的,只是没在关键位置点上,周五也是区间震荡,走了个回调触底反弹的走势。而这样的走势目前并没有结束的意思,所以下周初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上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一线支撑。中间价格高沽低渣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8/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