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 4.29黄金中线布局及下周走势分析

[2018-04-29 00:16:11]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论结果是好还是坏,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行情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记住投资交易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有亏损的朋友也不要在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亏损。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生活工作,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的这样一个恶性循环,还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把你交易上的不如意统统交给我,我来为你点燃心中的灯;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说一下黄金,由于美元指数后市的一个中期上涨格局,黄金本次也有望跌破1300向下运行,难道跌破1300就要向着1200挺进吗?不会!对于黄金2018年依旧是看好慢牛格局,当然本次的下跌1300下方,是极有望成为2018年最有力的一次抄底机会做准备!那么目标可能会看到1260-1270区域,到达此位置会考虑抄底看1400!
  
    黄金短周期分析:黄金整体表现为震荡下跌的局势,周初破位1330一线,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周二下探拉升走反弹,日线以阳线报收,随后周三继续受压1333一线大幅度走低,周四反弹1326.5一线受阻继续下行,日线持续收阴,周五企稳后再度走反弹,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局面。
  
    下周行情分析:本周持续下跌,黄金周线继续收阴,而周四下探周线布林带中轨并未进一步走低,短线还是存在一定支撑的力度,周五获利回吐,修正反弹,下周操作上短线继续看震荡偏空,而如若一旦破位本周低点1315一线,则有望打开下行调整的空间,从日线来看,本次自1356开始的下跌走势仍然未能改变,同时前期1302.7-1307上升趋势线依旧有效支撑,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328和1333这两个位置,如果1333突破,那么咱们调整思路做多,不破依旧是空头思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28,1333,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18,1307
  
    伦敦金下周一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327-1328继续空,止损1333,目标先看1318,破位看1313
  
    --高毅诚有话说--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战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