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29五月非农周,现货黄金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2018-04-29 12:46:03]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29五月非农周,现货黄金原油下周操作策略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周末好,我是文秦!

  

  黄金:周线的探底回升,最终还是在1315位置受到支撑进行向上反弹。大的区间还是在1302至1366之间进行震荡;小的区间,则是在1310与1327.5之间进行方向选择。大小区间的争夺,使得当前行情变得复杂,但多周期的综合分析,以及稳健的操作方法,依然可以提高胜率与盈亏比。从周线来看,连续进行了16周时间的横盘震荡,价格始终还是在1366至1302区间内进行运行,没有破位的迹象,那么大的区间还是运行震荡行情。而从月线级别行情,价格从1236进行的上涨,依然是主趋势的拉涨,从1366至1302为次级回调,目前震荡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势完成修正,从而进行波段拉涨。加上美元的趋势阻力在93.30,行情最高反弹至91.98,美元指数也即将面临周线的反弹修正完成。一旦美指不破93.30,开始向下展开空头,那么黄金就会展开向上的多头趋势。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高估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330阻力位,下方关注1316支撑位。

  

  原油:日线图中,油价周一回踩10日强势均线报收探底大阳,显露出多头蓄意上攻的意图,周二曾一度冲刺前高69.5附近价位,周三虚破10日均线再次回测67.2价位与周一低位重合,有构筑双底的支撑的意图,且当日晚间EIA明显利空的负面影响下,油价试图多次下破均铩羽而归,可见空头量能更似强弩之末,周四有延续走高的迹象,踩稳10均线后再度上冲,但多头积极性也并不是很高,并未达到69整数心理关口,最终仅仅上行至68.8附近价位,周五走出了主回调基调,但整天的回调幅度较小,4小时中,油价目前处于窄幅整理的狭小空间之内,以68一线为中心上下0.4点的波动,也即处于BOLL中轨一线后市的方向性暂并不太明朗,从均线系统来看,长短线期均线出现了相互交织的现象,预示着短期将延续震荡走势,指标KDJ处于37较低价位,但依然呈现死叉向下发散的态势,或许下行的空间还会略有加大,综合来看下周初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8.8阻力位,下方关注67.4支撑位。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