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30非农周来袭,多头来袭,附分析及策略

[2018-04-30 04:39:22]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黄金基本面分析——

  

  对于黄金本篇不想去写消息面这些基准面了。因为朋友们也差不多了解本周影响黄金的消息面已逐步淡化明了,半岛局势以及叙冲突等这些地缘危机事件基本已在逐渐渐淡化。可以基本确定的是黄金技术形态走得越发的明朗越发的好。

  

  我在1个月前,其中一篇周评中提到过,黄金我们做长线多单的点位在1280位置附近,始于周线支撑位;而也明确过黄金本年度至今,并未做出过像去年那样的行情,高点1366突破不了;低点1300跌不破;整体呈现的是大级别箱体震荡。或许在下半年黄金会有一些大趋势上的改变,这些静待行情解疑。

  

  ——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低点1314附近,终于周线20日均线支撑以及涉及美元指数的下跌;随机缓慢指标看空迹象较为明确

  

  ——黄金周线层面分析——

  

  日线,因美指还未开始转势,黄金存在反弹;5日均线上穿,多头能量放量,但受制于布林中轨压制;阻力:1335支撑:1314

  

  ——黄金周初操作策略——

  

  多单:短线黄金1320——1321做多,止损1317;目标1330——1332

  

  空单:黄金1334——1335做空,止损1345,目标1300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基本面分析——

  

  相对于此前几周,原油就相对于容易看透了;相对的少了些许躁动,而本周原油分析及策略方面都较为满意。都在计算范围内。周五也并未有太大的动静,如此以来可以发现;下周或许是至关重要的一周,黄金或将迎来新转折。V(jqjl178)

                                                                                                         

  在上周,美多“攻击动作”,近期油价大涨是“被人为”推高,是OPEC的“惯用套路”,这是无法接受的!此次痛批也一度引起油价短线急挫。而对于美的指责,OPEC显然并不买账,声称,OPEC并没有操纵油价,价格由市场自行发展决定,我们的作用是旨在确保供需平衡。很显然,原油的高点不仅于次,沙特的意图及目标也不仅于次。

  

  ——技术面分析——

  

  周线,原油收盘于68整数关口,上轨明显压制;也是随机缓慢指标走震荡,日线,受10日均线支撑,显然油价下跌难;指标形态而言,油价很明显需向下测试支撑;

  

  ——原油周线层面分析——

  

  高点逐步取得压制,下方支撑60日均线及67关口;67及68是短期上涨和下跌的讯号之一,布林带宽幅震荡;而指标空头呈现弱势,且有转势迹象;阻力:68.4;支撑:67.5/67;

  

  ——原油周初操作策略——

  

  空单:短线原油68.1——68.2做空,止损68.5,目标67.2

  

  多单:原油67——67.2做多,止损等提示,目标看69.5——70

  

  顺势而为,切勿逆势,这是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很熟悉的一句话,然而,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对趋势的预测恰恰是最难做到的,甚至有时候趋势判断准确了却没有坚持,持续关注笔者江桥金凌文章的朋友会发现,江桥金凌每次的撰文基本都是围绕趋势来写,只有把握趋势这条命脉,交易自然不会太差,江桥金凌团队这段时间的实盘布局成果很好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只专门做技术指导服务的团队,优质的指导服务是我们生存下去的命脉,我们无法保证100%的准确率,但是我们保证会是最尽心的,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