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4.30重磅数据齐袭本周,黄金原油如何走?

[2018-04-30 05:44:47]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4.30重磅数据齐袭本周,黄金原油如何走?
一个人,心中充满敌人,走到哪都是对手,一个人,心中装着天下,走到哪都能结交。没有走不出的辉煌,只有等不完的凄凉。一个人的格局藏着曾经读过的书、见过的人、遇过的事、经历的人……


黄金,上周市场由于两件重磅事件,使黄金分别形成了利多及利空的影响。一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会晤,以及朝鲜和韩国最高领导人周五举行了官方会晤。另外,上周市场的主要特点还是美元及美债双双上涨,美元指数站上90大关,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突破了3%的里程碑,这对黄金走势构成较大压力,因此上周黄金走势较弱,三日下跌两日反弹,整体偏空,金价最低多次测试1315美元/盎司。而本周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非农数据公布,两大重磅数据集中在一周时间内,市场必然会有大动作,而且现在又属于转折点的时候,一波大利润在等着我们去把握。


技术上,上周五黄金止跌收阳线,金价企稳在1320一线之上,下方初步支撑位看向1315一线,这也是1303-1307上行趋势线支撑位,至于本轮下跌是否止步于此则有待进一步确认,而周初日内重点先关注1332及1327两个阻力位得失。周五虽然强势收尾,但依旧承压于1327下方运行,反弹要继续展开首先就要实现破位上行。鉴于本周有两大重磅数据公布,周初行情波动可能不会太大,市场应该会选择平静等待消息面来指引方向。操作上,回落至1319—1320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1330;

原油方面,上周美国重启伊朗制裁担忧情绪为油价带来支撑,但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攀升以及美元持续反弹,均为油价带来压力。上周油价最低触及67.1受此支撑反弹,只要此位置不跌破,油价大幅回撤的情况基本上不可能。技术上,油价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0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5日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呈现偏弱窄幅震荡形态。目前日线上有一定的回落风险短线走震荡,建议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一线关口支撑。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19—1320做多,止损1315,目标1330;

触及1332一线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2

原油:反弹68.6附近做空,止损69美金,目标67.8-67.5附近

回落67.3附近做多,止损66.8美金,目标68.0-68.3附近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保持空杯的心态非常重要。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交易不只是当下的盈亏,还有现在与未来。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怎么选择,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投资市场,无论盈亏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保持最理性的状态。还是那句话:熟悉且习惯市场的残酷性,成王败寇只是一念之差,所以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天都要拼尽全力,每一单都要全力以赴。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