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货币政策携手非农助力黄金空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2018-04-30 15:1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货币政策携手非农助力黄金空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鑫发经常说的一句话: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鑫发愿与你畅聊投资那些事儿!

 

     消息面:

 

    中美贸易摩擦有望展开和平谈判及朝韩首脑举行10年来的首次历史性会晤,叙利亚事件的逐渐平息让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逐步回归,另一方面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创出近三月新高,故黄金上周整体承压下行。不过在连续多日的下跌之后,高位空头打压动能亦逐步有所释放金价低位盘整将重拾涨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盘中金价在1320上方来回运行制造出太多的假象,导致很多朋友入场的空单还未有盈利就离场,不过最终的下探确认了我们坚定看空的观点思路是正确。黄金4小时图,在一根大阴线后,连续多根小阴线在低位震荡,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20日均线对价格起到压力作用,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偏弱。1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形态上来看,黄金连续走出下跌旗型整理形态,价格处于连续的整盘整理中,典型的下跌旗型整体形态,个人认为当前黄金仍然属于弱势,仍有向下的空间。所以综合来看,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425184308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33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破位看1320;

  

  2、若回调至13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5,破位看133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方虽然阻力强劲,但因为5月临近,伊核协议所带来的避险给油价提供着短线的支撑,向昨日再探67.10一线的失败同时也宣布短期M顶形态破位失败。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下探67一线企稳,收出探底阳线,日线再一次站上10均线位置,日线上陷入高位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区间在69.3到67区间震荡,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呈中性,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弱走势。油价创新69.5,短期进入震荡修复阶段,运行于67一线上方,操作上还是优先依托盘整带顶部继续看震荡。

  

QQ截图20180425184742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7.8附近做多,止损67.3,目标看到68.3;

  

  2、建议68.8附近做空,止损69.1,目标看到68.0;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