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1避险需求得到压制,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1 13:52:48]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元继续上涨接近92关口抑制了黄金买兴,美朝紧张局势缓解、利率上升的前景也抑制了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美元继续上涨接近92关口抑制了黄金买兴,美朝紧张局势缓解、利率上升的前景也抑制了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特朗普目前正在为与朝鲜领导人会面作准备,预期这一会面将会在未来3周或4周内。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正准备启程前往中国,与中方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纽约时报报道称中美本周谈判将很艰难。

 

国际油价周一盘中止跌转升,因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计划公布伊朗秘密核文件,令伊朗核协议面临新挑战,这有效抵消了美国原油产量攀升带来的利空影响,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

 

黄金:今日亚盘小幅度反弹,承压上方1325,最后开始回落,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前期低点到达1310一线,4小时的空头走势结构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在4小时没有收出探底大阳线前都要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当然在1310区域也不要去追空,毕竟这个位置是日线的盘整带底部区域,此位置多空必将会有一番纠缠,操作上短线继续保持看空不追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再一次开口下行发散,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运行在低位,K线大阴线下探,短线依然有继续下行的动能,但是考虑到已经下行16美金,预计下方空间有限,操作叶融论金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1325,关注下方1307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先行回落确认67.17低点守稳,美盘稍时段时段拉起收高,月线收官之作。强行收复此前回落失地,最高触及69.30.不过仍未强势突破前高点,最终高位震荡收盘在68.70附近。月线中阳。日图则收盘偏十字K线。月线中期继续看涨,日图还未突破69.30.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短期不站上69.30还是区间高位震荡行情。但目前的震荡是为了蓄势去突破。连续回踩67.0的低点支撑。说明此位的支撑已经较强。本周不下破。将围绕此位之上蓄势去突破。日图震荡蓄势有待发力破高。欧美盘操作上建议回落继续跟进多单。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