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1晚评 黄金持续走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1 18:22:0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周五的峰会上宣布,将采取行动正式结束1950-53年的朝鲜战争,并为实现半岛无核化而努力。这令金价痛失支撑。

 朝鲜已经开始在核武器方面软化立场,似乎准备关闭其在该国东北部的核试验设施。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周五的峰会上宣布,将采取行动正式结束1950-53年的朝鲜战争,并为实现半岛无核化而努力。这令金价痛失支撑。

 

国际油价周一盘中止跌转升,因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计划公布伊朗秘密核文件,令伊朗核协议面临新挑战,这有效抵消了美国原油产量攀升带来的利空影响,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

 

黄金:中美贸易战降温,朝核问题进一步趋于平稳,虽然伊朗协议有争议,但是目前不会引起较大的波动,因为没有实质性的问题,所以,近期黄金避险平和,黄金在上方阻力1355一路下跌,而且低点在逐步下破,MA均线依然价格下行,那么短期继续看震荡偏弱的形态看待。4小时和小时线的形态在近期也有不断的反抽,但是很难去突破新高,最多以小双顶的格局遇阻后继续下破新低,所以,近期反抽也只是空头的修正,能量的转换,也是做空的机会。黄金小时线不断连阴下行,晚间操作上叶融论金建议顺势高空,上方关注1312/1314一线阻力,下方看目前日内新低1307支撑,跌破看1300关口,目前日线级别还未构成企稳,套多单的投资者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美布两油短线上扬,原油收复日内失地,技术面来看,原油上方虽然阻力强劲,伊核协议所带来的避险给油价提供着短线的支撑,昨日再探67.10一线的失败同时也宣布短期M顶形态破位失败。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下探67一线企稳,收出探底阳线,日线再一次站上10均线位置,日线上陷入高位区间震荡走势,震荡区间在69.3到67区间震荡。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呈中性,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短期进入震荡修复阶段,运行于67一线上方,目前原油短线走弱,日线形态上还有较强跌势,晚间操作上叶融论金建议采取反弹沽空,上方关注68.2阻力位,下方看67.2-66.8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