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黄金今日谨慎追空,原油依托67支撑直接多

[2018-05-02 11:03:4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黄金今日谨慎追空,原油依托67支撑直接多

   周三(5月2日)亚盘早间,金价小幅回升,但仍承压于1308一线下方。因贸易摩擦风险缓和、朝鲜局势改善、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续走强。此外,美联储本周召开政策会议,以寻找未来加息步伐的线索。截止当前,现货黄金徘徊于年内低位附近,日内涨幅 0.23%,至1307.89美元/盎司。金价昨日一度跌至1302美元附近,刷新自今年迄今最低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一和周二的行情中,我们看到了延续性下跌,日内都是连阴下行,美盘探底回升,只是周一反抽的力度偏大,周二晚间拉升的力度是压制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以下运行。但是今天我们不要用前面两个交易日的形态去复制日内的操作,趋势短期还是空头不变,因为低点在逐步下移,昨晚最低测试1301.70附近,反抽没有过多连续,也没有太强势的空间,所以依然是空头优势;今天的震荡成分较大,晚间有ADP数据公布,以及明天2点凌晨的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虽然本次加息的概率不大,但是市场在这两个消息的影响下交投情绪会发生变化,难有前面两个交易日的形态循环。日内操作上顺势操作即可,文秦建议不要盲目追空,上方关注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美油震荡回落,一度跌至67下方,日线收得一大阴线,基本回吐了周一的反常上涨空间。美油的再度回落,一则是受强势美元的打压,二则是上方技术承压太重需要展开技术性的回调。目前日线上,昨日的大阴线实体饱和,贯穿跌破5、10日线68一线,下方触及20日线,虽有短暂支撑,但是在结构重心不断下移的情况下,后期大概率还有跌破的可能。从技术上看,美油倾向于下跌,而近期一直表现居高震荡的原因无非是基本面频繁出现突然利多消息的扰动,倘若未来消息面趋于平淡,那么原油将丧失主要的上涨动能,技术调整需求将发挥效力。日内操作上文秦建议高估低渣区间操作,上方关注6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整数关口一线支撑。

  

  投资三大禁忌: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外汇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