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2ADP、EIA冲击市场,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2 13:42:07]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展望今日,美国财政部将公布重磅季度融资计划,ADP数据即将打响非农前哨战,今日重点关注晚间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

 周二(5月1日),美元强势攀升并涨破92大关,金银、美布两油集体遭遇重挫。展望今日,美国财政部将公布重磅季度融资计划,ADP数据即将打响非农前哨战,今日重点关注晚间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为增加24.1万人。

 

今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和库欣库存意外录得增加,油价闻讯下行。EIA原油报告将于今晚20:30公布,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26.7万桶,前值为增加217万桶。市场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原油产量会否再创新高。

 

黄金:美元的强势反弹对黄金走势构成利空,美元指数已经涨破92关口,今年以来首次重返200日均线(91.85)上方。当前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可能强调逐步加息。另外,中美贸易谈判也将于周四启动。美元“王者归来”黄金几乎回吐年内所有涨幅,本周以来在美元指数出现大反攻的背景之下,黄金接连溃退,现货黄金在本周已经接连跌破1320、1310美元两大关口,周二更是跌超10美元,进一步考验1300美元关键心理水平。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周一黄金再收一阴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呈现二连阴强势空头下跌形态,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晚间20:15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和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日走势也将重点考验千三关口重要支撑,操作上建议大家以下方支撑作为低点,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上方阻力1314/1316,下方支撑1300关口。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昨天亚欧盘直接阴跌走势,美盘时段先探底67.20一线回升,下午盘则再次下跌刺破67.0后反弹,日线以下影中阴线收盘。凌晨时段公布的API就业数据利空原油,今晚将公布EIA就业数据,我们关注数据指引情况。日线boll有缩口迹象,中轨66.8附近暂时提供支撑作用,MA5于67.8一线形成压力,macd结成死叉发展;四小时线布林下轨开口,均线形成死叉,MA5于67.4附近形成短线阻力,boll中轨与MA10在67.9附近形成压制,随着时间推移点位会有所下移;1小时线布林发散向下运行,均线俨然死叉排列。 综合来看,整体表现属弱势,近期多次提到的震荡区间69.3-67.1被打破,行情将顺势去发展。目前短线上看很难反弹,即使反弹幅度也不会大,更大的概率是整理之后直接下探,当前上方密切关注67.8-68一带阻力,日内下方依次关注66.7-66.3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