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2晚评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ADP能否提振金价?

[2018-05-02 17:02:2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元强势攀升并涨破92大关,金银、美布两油集体遭遇重挫。

 美元强势攀升并涨破92大关,金银、美布两油集体遭遇重挫。展望今日,美国财政部将公布重磅季度融资计划,ADP数据即将打响非农前哨战,今日重点关注晚间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为增加24.1万人。

 

今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和库欣库存意外录得增加,油价闻讯下行。EIA原油报告将于今晚20:30公布,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26.7万桶,前值为增加217万桶。市场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原油产量会否再创新高。

 

黄金:技术面上看,周图连阴下挫,金价跌破1310关口及200日均线后,金价接下来将考验即期支撑位1300的重要心理水平,MA5/MA10直接拐口向下运行,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目前K线已经跌破1310中轨,暂时止跌200日均线。综合来看,美指的持续走强打压黄金,半岛局势的缓和降低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欧盟等其他美国盟国的钢铝关税豁免问题至6月1日,市场紧张情绪再度缓解利空黄金,多重事件均利空黄金。黄金昨天日内白盘继续走跌金价跌破1310关口,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若市场美指继续强势市场风险偏好再降温黄金定将向千三关口进攻。综合来看,黄金弱势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314/1316,下方支撑1300/1302,根据区间高空为主。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国际油价回吐以色列披露伊朗核计划以来涨幅,盘中承压重挫逾2%,尽管美国尚未决定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但美国2月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以及库存攀升的迹象仍然令油价承压。特朗普最晚将在5月12日宣布决定,如果重启制裁必然会严重影响中东的原油供应,从而为油价带来强劲提振,但周二原油价格未能延续周一的上涨动力。目前短线反弹力度受限,更大的概率是整理之后直接下探,下方需要关注67.0强支撑,在三次测试后最终下破,虽有反弹迹象,但不得不考虑再次下破的可能,今日不排除回归整理,短线还是弱势,下方支撑还是看向67.0-66.8,操作顺势高空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