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2后市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金价能否跌破1300?

[2018-05-02 21:34:04]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ADP就业数据素来有“小非农”之称,此次数据表现强劲,暗示周五非农就业增长可能也表现靓丽

 美国ADP就业数据素来有“小非农”之称,此次数据表现强劲,暗示周五非农就业增长可能也表现靓丽;不过,由于最近一年来,美国就业市场持续表现强劲,接近充分就业,美联储的关注焦点转向薪资增速,因薪资增速与通胀直接相关,而低迷的通胀是美联储加速升息的最大障碍;目前市场聚焦美联储管委会在此次利率决议上将更新的对通胀的看法,故此次强劲的ADP数据对美元的提振比较有限,也仅短暂打压黄金。

 

此外,周五(5月4日)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市场预期将较前值增加10.3万大幅回升至增加19.1万,美国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将持平于前值2.7%。

 

尽管在天气因素的拖累下,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仅增加10.3万,但一季度就业人口增幅相对强劲,非农就业人口月度增幅达到了20.2万。分析认为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将扭转3月的低迷之势,因部分对天气变化敏感行业的就业人口将扩大。此外薪资增长若显示加速现象,可能暗示通胀压力正在扩大,这将提升外界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

 

从目前黄金走势的节奏来看,继续向下运行且突破千三关口,可能性较大,那么做空点位可以参考昨日下跌反弹50%的区域在1313.5还是前期6.18位置即大阴线顶端在1315一线,可以把这两个位置当做重点空头进场位置,去进行空单布局,再把前期的一个高点作为分水岭且作为止损位去防守,看继续的延续性下跌。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切勿做多,在这种行情下即便日内未能出现续跌,单不意味着向上反抽力度会很大,这种行情下我们尽可能的选择一个方向不断的进行操作是最为合理的,所以短期内尽量只操作空单,加之价格的连续测试1306一线支撑位,过了4次,它的支撑效果已没有那么强了,多次支撑后,该位置反而是没有支撑位的,那么看破位也成了一种必然条件。被套多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