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3金评决议公布在即,千三能否破是关键附策略

[2018-05-03 01:01:3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今日亚欧盘震荡反弹,上方最高触及1311.8出现下跌,但是我们思路上早评文章中也提到美元的强势多头不会因为ADP,甚至隔夜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失业金和非农数据而改变。整体美元强势,黄金震荡回落应该是主节奏。我们思路上还是反弹看空做空思路。

  

  但是话说回来,看空的很多,但是亚欧盘震荡反弹之后,很多人又开始怀疑了,行情是不是要反弹了,所以开始有尝试做多想法,我想说的是,制定好的做空计划不执行的人到处都是。规则是客观的,但是执行规则可以很主观。不能因为怕止损而不去执行思路和计划,要明白亏损是交易中的一部分。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技术面来看:先不说今日行情能否破位千三问题,或者说近期回调能到哪里,现在说这些都是空谈,只有等行情走出来才是事实。还是要明确当前局势,行情自1303-66区间高位震荡维持已久,近前反弹在1355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接连破位两道重要支撑位,前非农点低支撑1320,与1303-07上行趋势支撑位1315,昨日行情早盘直接在1315一线展开下跌,美盘破位下方1303-07支撑位,在1302位置止跌反弹,区间高位震荡虽没有实质性的打破,但日线形态极其弱势,多头当前似乎已经无力反击,整体震荡格局偏空运行。综合来看,大趋势我们还是反弹看空,上方关注131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0大关支撑。目前关注的是隔夜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情况,能否带动黄金的反弹,而周五的失业金和非农数据静在观望中。

  

  关于如何进场,反弹上方1310、1312可布局空单,严格止损操作,止损5美金,目标不要看得太远,毕竟行情波动千变万化,稳健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

  

  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持续回调,而目前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上周期原油走势从58至今走出标准的弱五浪上涨,那么五浪之后打破震荡区间上轨拉升无力则将面临大幅调整,但是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均线上短期险粘合K线走平,未来存在继续震荡的可能;四小时布金带目前完全走平,上轨68.9中轨68下轨67.08,KD快慢线粘合有出现金叉的迹象,MACD在0轴下方也是快慢线有金叉迹象,10均线和60均线是形成了死叉的状态,10均线67.8压力,60均线68.16压力,CCI上穿了-100靠近0轴,形成了调整的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V:jqjl178)认为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一线支撑。

              

  关于多单套单的朋友,日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非农能否给你们带来希望?

  

  相信现在手上还有黄金多单的朋友,1320甚至1330上方的黄金多单,那么江桥金凌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些单子很危险了,目前黄金大趋势以看1300大关能否破位,破位就会继续下看,不破千三大关就看非农能否给出反弹的机会。虽然单子套的点位比较大,但是依照本人的建议,我相信出局不是什么问题,当然交流沟通是前提,你可以把仓里具体的情况发给我看看,以便我可以做出针对性指导!

  

  单子被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严格止损止盈操作,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