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联储利率出炉金价暴跌,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及附解套

[2018-05-03 05:06: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联储利率出炉金价暴跌,日内黄金操作策略及附解套

   周三公布的美国4月ADg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0.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20万人,但人数增长为去年11月以来最小,前值下修至增加22.8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金银小幅反弹后回落,由于ADP数据经常被视作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对周五(5月4日)的非农就业报告作进一步评估。目前,市场预测4月非农新增19.8万人,前值为增加10.3万人。

  

6366087705439675279268610.jpg

  ADP报告告一段落后,市场的目光将转向周四凌晨0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周一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升至2%目标附近,美联储在最新的声明中如何描述这一指标将是一大看点。如果声明中提到了价格回升和持续温和的经济增长,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得到强化。据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至2%区间的概率为94.3%。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价格位于中短期均线的下方,受到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反弹乏力。其次,KDJ指标的三线虽处于20线下方,但是,三线的勾头依然向下。最后,MACD指标的快慢线下穿慢线,且绿色动能柱还在不断的变长,表示空头的动能还没有消耗殆尽,所以鑫发看来黄金还会继续下行。黄金在本周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首先是最新的利率决议,还有小非农ADP数据,最后是周五的超级大非农,这些重要数据将在本周主导黄金的走势,鑫发认为这不是一个危机,而是投资者的一个机会。中线开始布局,如果你也想跟上操作可以直接与鑫发沟通交流,我会根据行情以及你的情况为你安排操作方案。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关口支撑,下方跌破1300则下看1295重要支撑位。

  

QQ截图20180403165017_副本.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315附近空,止损1318,目标1302-1300,破位继续持有

  

  2、下方1300不破重点布局多单,进场点位1300-1303,止损1295,目标1315-1318

  

  黄金多单解套思路

  

  1、对于在132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17-2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鑫发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鑫发在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4、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鑫发从业十来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交流,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W020170310702931737411.png

​   投资操作策略方案

 

  1-5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6-10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以上)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金融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