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联储利率出炉,非农是否会出现转机?日内行情分析

[2018-05-03 05:48: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联储利率出炉,非农是否会出现转机?日内行情分析

   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很难事事顺心,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很多时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决于我们的态度,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认真细致、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成长自己。

  

  国际消息面解析:

  

  周三公布的美国4月ADg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0.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20万人,但人数增长为去年11月以来最小,前值下修至增加22.8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金银小幅反弹后回落,由于ADP数据经常被视作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对周五(5月4日)的非农就业报告作进一步评估。目前,市场预测4月非农新增19.8万人,前值为增加10.3万人。

  

blog_attach_15196947301161.jpg

  ADP报告告一段落后,市场的目光将转向周四凌晨0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周一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升至2%目标附近,美联储在最新的声明中如何描述这一指标将是一大看点。如果声明中提到了价格回升和持续温和的经济增长,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得到强化。据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至2%区间的概率为94.3%。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价格位于中短期均线的下方,受到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反弹乏力。其次,KDJ指标的三线虽处于20线下方,但是,三线的勾头依然向下。最后,MACD指标的快慢线下穿慢线,且绿色动能柱还在不断的变长,表示空头的动能还没有消耗殆尽,所以鑫发看来黄金还会继续下行。黄金在本周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首先是最新的利率决议,还有小非农ADP数据,最后是周五的超级大非农,这些重要数据将在本周主导黄金的走势,鑫发认为这不是一个危机,而是投资者的一个机会。中线开始布局,如果你也想跟上操作可以直接与鑫发沟通交流,我会根据行情以及你的情况为你安排操作方案。

  

QQ截图20180329162642_副本.png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关口支撑,下方跌破1300则下看1295重要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315附近空,止损1318,目标1302-1300,破位继续持有

  

  2、下方1300不破重点布局多单,进场点位1300-1303,止损1295,目标1315-1318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可以看出油价的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多空争夺同样激烈,但最终未能上破新高,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自开盘后,油价持续回调,而目前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从4小时来看,昨日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近期油价回调到67附近已经下破,所以重点关注下方66.8一线支撑位,若油价能成功下破,后市有望继续走低,但是昨晚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后市的继续确认。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上方68.5一线阻力,下方66.8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410153017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7.1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67.8.

  

  2、建议在68.1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67.3

  

  很多时候,过热的市场猜测,蛊惑了人心。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不然机构怎么赚钱,怎么套住散户!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