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融论金:5.3晚评 初请冲击市场,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03 18:02:51]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元涨势不减,攀升至年内高位,黄金微幅收涨,美布两油涨跌不一。展望今日,美国鹰派代表团将访华,中美贸易谈判将正式开启。

   周三(5月2日),美元涨势不减,攀升至年内高位,黄金微幅收涨,美布两油涨跌不一。展望今日,美国鹰派代表团将访华,中美贸易谈判将正式开启。多个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将密集来袭,美元能否再获上涨动能?伊朗核协议破裂风险升温,持续牵动油市神经。

  

  近期原油期货价格的一路上扬主要是受到全球需求上升以及力度强于预期的欧佩克减产决定推动。国际油价周三盘中涨跌不一,虽然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双双增加,但精炼油库存大降以及伊朗核协议危机仍未解除,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

  

  黄金:昨日金价如预期走势反弹至1315阻力一线附近大幅回吐。那么金价下行将得到大的动能支撑,本周金价有望破千三关口。日线来看昨日金价收倒阳锤线,现金价反弹力度强劲,技术指标MA组合均是下行趋势。4小时线来看MA组合均下行发散,空头趋势强劲。BOLL线三轨下行势必要破千三关口之势。大趋势还是空头有利,无关任何消息面影响,不建议目前抓短线反弹。重点阻力位还是关注1315阻力一线,下方支撑仍是1300一线。操作上以高位布局空单为主,博取回调给予的更大利润。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及周五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对后市黄金预判及分析有指引作用,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原油:周三(5月2日)纽约时段,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621.8万桶,预期为增加84.0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一度快速下跌,但此后快速收复日内跌幅,并转为上涨。短周期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中受阻,持续的箱体震荡目前并没有结束。以大周期阶段性低点26为低点的上升趋势依然完整,上升通道阻力看到73区域,所以大周期看涨的思路未变。短线69.4和67.1的箱体仍在运行,但破位也将随时产生,上方一旦打破69.4的压制,多头将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而下方67.1的多头防守仍是重点。虽然昨晚盘中再度刺破了连续4次测试67.1支撑,但日线报收阳线,所以短线叶融论金认为进一步反弹的概率较大,一方面为了测试阻力的有效性,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洗盘已经入场的空单。所以今日保持反弹看68.8一线阻力的思路对待。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