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3-5.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3 22:42:24]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3-5.4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晚上好,我是文秦!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周四亚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升,自重返1310关口之后,金价一直持稳在1310上方运行;黄金短期内而下跌趋势放缓,止跌回升的迹象明显。自周二金价下跌触及1301附近低点后,周三金价震荡上升,低点位置上移至1304附近,而今日盘中金价从低点反弹后一直持稳在相对的高点位置,脱离近期低位,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日线图上看,近期金价一直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走跌,而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若金价能够在5日均线上方持稳,短期内预计反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短线4小时图上,均线交金叉后上扬,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因此晚间的操作文秦霸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1310美元区域,上方阻力位置关注1320,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技术面分析:

  

  自4月19日原油运行至69.55一线后,原油震荡下行,本周原油走势偏空,但昨日EIA原油反弹,小幅上行,日线上收阳十字星,受到周二大阴线压制,日线走势偏空;小时图,原油于67.00附近运行受到支撑,反弹上行,周三尾盘上探测压68.00一线,并受到68.00一线的压制,下落先收长上影线,再下行收阴;今日亚盘时间,原油震荡上行,并反弹上探测压68.00压制位,欧盘时间测压上破后快速下跌,笔者的分析给出的第一目标已经到达,现原油向下形成突破,趋势空头,那么晚间原油跟随做空,但空也不要盲目的一味的做空,因本周两次运行至67.00附近都受到支撑反弹,因此下方67.00【斐波那契回调线0.382】一线也是强支撑线,短线操作上追一波空头,目标67.00附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