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不能盲目去投资,任何事都有技巧,做单同样也是

[2018-05-03 23:00:4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江桥金凌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江桥金凌保驾护航!江桥金凌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 ,找一找盘感 ,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 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黄金做单技巧: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第四: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五: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六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七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移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关注诚瑞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第八条:果断: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第九条:频率:由于黄金是24小时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第十条:加仓:加仓是一门学问,在单边的势头中,可以适当加顺势单,但是切记万万不可逆势加单,逆势加单往往使得亏损加大,更加不可随意撤消改动逆势单止损。
  
  第十一条: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
  
  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江桥金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