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3-4午金非农数据公布前,黄金提前布局附策略

[2018-05-03 23:35:18]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黄金行情解析:从昨日的消息面来看,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值大于预期,将意味着明日非农数据较大概率偏向利空,而目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期也是利空黄金,如此一来,黄金理应还有下行的可能。不过市场的一贯作风是卖预期,买事实,所以,我们依然不能排除金价会在明日非农行情中,出现强势反弹的可能。再说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虽然令黄金呈现出过山车走势,但在ADP数据利空的前提下,都未能下破千三关口,这就有利于多头进一步反弹。总之,两者的影响,打消了市场的担忧,加上以中东局势、贸易战、以及通俄门为首的风险事件助推,相信黄金展开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技术分析:经过近三周的下行,以及两个交易日的千三关口支撑测试,黄金空头势能逐渐减弱,千三形成底部的概率也逐渐加大。日线方面,隔夜以长上影线报收一根小阳,高点刚好触及短期均线附近,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体现出上方压制的强劲,不过,由于多头上探之后,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短期均线也出现拐头向上迹象,加之千三关口的守稳,下方支撑逐步上移至1305一带,因此,日线不宜过分看空。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注江桥金凌 :(微信:jqjl178)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4小时级别:今早间的反弹,令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目前运行于上方,且短周期指标呈金叉向上形态,所以,多头理应有上探1318一带的动能。整体来说,江桥金凌认为千三关口经过连续测试后,已经有了形成底部的根基,只是鉴于非农数据当前,市场观望之心较为浓厚,不过,对于非农数据的预测,我个人偏向于黄金会借此上涨。如果顶破布林线中轨1318阻力,(weixin:jqjl178)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22.39附近阻力,该位置是1355-1301跌势的38.2%回撤位,布林线上轨也会逐步下移至该位置,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总之千三不破,看涨思路不变,操作也需要坚持以低多为主。上方阻力:1318.62;1322.39;1326.54;下方支撑:1308.49;1304.00;1300.00;

  

  黄金5.3操作建议:

  

  1、下方1308-1310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18一1322-1326;破位持有

  

  2、上方1322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315附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