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4非农来袭黄金能否绝地反击,原油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5-04 08:27:0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日内一改常态,开盘如预期走高,自1304一线企稳向上,在冲高至1309/10附近度过一段盘整期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黄金日内一改常态,开盘如预期走高,自1304一线企稳向上,在冲高至1309/10附近度过一段盘整期,并没有像前几日出现受阻回落,反而是破位上行1310/13压制,美盘前更是冲击1318一线,目前金价短线回落至1314附近调整,硅谷论金相信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后市应该怎么操作?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呢?而日内的涨势更多的是由于美联储偏鸽派、中美的贸易磋商以及伊朗核协议三大消息引发的避险导致的,还有就是美元短线回调给了黄金反弹机会,加之美股表现不振提振避险需求,令黄金在美盘依旧表现坚挺。另外从技术面上看,昨日日内已经走了将近10美金的拉升,当前逼近强压1320的位置,但是笔者白盘是不看好向上突破,就是个震荡,等待今天非农就业数据的指引!简而言之短期黄金结构空头走势不变,依然偏弱,整体依然承压下降趋势线运行着空头走势结构,目前虽然有强势反弹,但是并没有改变黄金短线弱势空头走势结构,因此在未有效形成破位前,硅谷论金认为反弹不易看的太大,底部信号需要通过时间的进一步确认。短线级别今天操作上来看低位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317/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点位及本周非农策略将在实盘中给出。

 

原油分析:原油如昨日硅谷论金的分析一样是在一个多头震荡反弹结构中,要注意68.35到68.78一线的阻挡力道,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7.70到67.90这一支撑区间,短期压力位考虑68.35一线。日线震荡没有延续是当前最大的特点,虽说周二盘行情跌破67关口,但是下跌也就此结束,昨日回调依旧止跌于周二低点之上,那么整体我们还是应该以震荡来对待。走势上来看,当前可以确定的地方也就是欧盘的回调,这个规律已经延续了两周。至于美盘的反弹,其实形态上还是有效的,只不过周二下跌幅度过大,多头压力也增大,所以在力度上不明显。当前原油算不上弱势,周二的破位给出了回调的信号的同时,也确定了当前原油的局势,形态上存在着一定的回调需求,但是如果持续以这种震荡修正为主,那么后市还是会较大概率震荡上涨。原油日线目前布林带中轨在不断的上移,指标RSI中部有拐头向上迹象,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上显示原油下方空间不大,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整体上运行在大区间67到69.2区间内部,震荡的格局不变,短线在没有破位盘整带前,迹象保持震荡格局,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但是需要预防的是,如果从下方突破,将犹如开闸泄洪。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4/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