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5.7黄金早评!独家分析及原油行情走势预测

[2018-05-07 06:03: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5.7黄金早评!独家分析及原油行情走势预测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你属于哪一种呢?

 

黄金:自1357-1356的震荡回落行情,周线三连阴,但是从上周行情走势表现来看,也并没有那么弱。结束上上周五的1315到1325的反弹之后。上周一周二持续震荡回落收阴,但是周三小整理,受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冲高回落日线锤子阳,周四震荡反弹阳,周五非农行情美元如我们预期单阴之后转阳冲出新高。黄金冲高1315回落,尾盘企稳反弹,整体周五走了1308-1315的区间整理,尾盘拉高小阳。

 

黄金依然是在徘徊,方向不明,上破无果,但是目前来看能否下破1300去测试1285-1280企稳再展开多头,还是存在疑虑?也就是黄金在下破1300和继续维持日线1308-1365的大区间整理的两者中产生分歧。

 

美元虽然短期强势多头完好,但是我们思路中提到,不管这轮依托89的反弹是到93还是94,中长期月线的空头没变,伴随美联储加息周期后市还是要看好美元再度回落走弱的。这也和我们2018年全年看好黄金白银震荡向上的思路吻合。黄金上周2阳3阴,打破了弱势震荡回落格局,不排除又是虚破1308-1306水平支撑位回归趋势的可能。1302也是3月初的虚破探底低点位置,存在强支撑。

 

虽然短期千三关口守住了但后续是否还会跌破下行目前不得而知,不破不立个人观点其实看好跌破下行,多次向上测试今年高点阻力不破,那么只有进一步向下测试支撑之后才能获得向上的动能。非农数据过后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按照此前行情运行节奏加息落地之时就是多头反击之日,那么在6月加息之前这段时间行情会走一波下跌。如果不跌破千三下方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除非行情在千三上方持续区间震荡等待6月加息的到来,时间跨度太长这个可能性并不大。短期行情有向上反弹修正的需求,强势收盘周初指点更愿意回撤做多然后看反弹力度再决定在哪里做空,下方支撑在1306低点,上方阻力则是1318高点,不排除反弹承压止步于此的可能,如果破位上行则关注1327一线阻力空。

 

原油:先来整理近期行情走势,行情至反弹破位前高点66.6阻力后,多头趋势明显,最后反弹69.5一线遇阻,随后多次反弹未果,而下方持续支撑上涨,整体没有走出太大的幅度,开始进入区间高位震荡整理。原油跟黄金一样,一直强调中期看涨思路,本周行情在下破47支撑后,空头并没有很好的延续,周尾最终还是破位前高点,最高反弹69.9一线。目前局势再度明朗,强势上涨后的修正走势已经结束,重新回归上升趋势,这也符合预期。接下来还将保持看涨思路,在没有其它外部因素影响下,本周将破位70阻力,继续向上突破。周初守下方68.8支撑做多;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69.3多,止损68.8,目标70!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指点老师。

 

无论你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绊倒伏击,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资金再少,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会替你珍惜!投资再苦,也必须自己走,就算经历了跌宕起伏,但交易一定要自己执行,你可以坚信,因为美好与翻倍就在不经意间!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