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7黄金千三关口获得上行契机,日间操作建议

[2018-05-07 08:49:1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基本面

  

  黄金---黄金自四月初上冲至1360上方后,遗憾的是上涨未能延续,随后高位盘整然后陷入长达两周的弱势下跌,主要原因是受到美指强势上行的打压。不过随着上周美就业及非农数据的表现不再强劲,美指亦高位展开回调。受益于美指走弱,黄金终在1300关口迎来反弹上行契机,多头上行能否延续,本周将是关键!

  

  原油---近期原油市场持续被伊朗核问题影响,上周美原油库存虽大幅增加但是未对油价造成太多打压,因伊朗核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为市场提供间接支撑。所以油价在站上67美金后维持了长达两周之久的高位震荡。不过周五晚间非农的疲软表现再次为多头上行带来难得契机,另外,全球诸多地区供应下降也支撑油价且有媒体报导称美国将撕毁伊朗核协议。在多重利多影响因素之下,美油日内最高触及69.97一线,涨幅近2%!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下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首先下跌趋 势已经打破,行情进入1356以来下跌趋势的右侧,结构理论上已经进入上涨趋 势,但是趋势上仍然未改变下跌趋势。形态上1302附近K线在上周三晚间收出明 确的W底,该形态出现后于周四拉升确认,周五非农数据再次试探颈线附近收出 十字星与锤子线双底,博弈的角度上行情已经开始出现大量的阳线反攻。均线 上组合均线中短期均线粘合,长期均线偏向走平但是依旧是往下运行的,短期 线的粘合在周五欧盘末,美盘开始短期线上行,那么理论上出现粘合转变为发 散的现象,所以均线上短期是看涨的。指标上KDJ高位震荡上行,持续钝化后的 死叉再次金叉,向上的动能明确。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柱二次展开 后上攻,理论上若继续保持惯性那么后期将持续上涨。总体上黄金整体突破前 期下跌趋势后开始低位震荡调整,理论上下跌趋势已破,而且中短期均线走出 粘合发散的走势,操作上可以顺从短期线优先看涨。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策略:美指有望进入调整态势,加之黄金1300关口久盘不破,日内关注反弹态势。

  

  上方阻力:1318 1322 1326

  

  下方支撑:1309 1304 1300

  

  原油:上周五原油多头借助非农疲软取得上破,另外伊朗核问题及全球地区供应减少也为油价上行提供间接支撑。盘面上来看,日图收大阳突破前高并企稳短期均线支撑,副盘MACD死叉转为金叉,绿柱消失红柱渐显,表明前期回调风险已得到有效释放。H4小时图级别油价整体处上行趋势线上方运行,多头趋势保持完好,日内关注70美金附近的压制效应,操作上日内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日图收大阳,多头取得有效上破,近期将考验70美金压制,操作上低多为主。

  

  上方阻力:70.00 71.00

  

  下方支撑:68.70 68.00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希望江桥金凌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分析团队(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